2021年出海独立站的8个最热门PPC广告平台

PPC广告是出海独立站营销的重中之重,如何选择PPC广告平台呢?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主流的8个PPC平台。

PPC广告是出海独立站营销的重中之重,如何选择PPC广告平台呢?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主流的8个PPC平台

1

虽说各个PPC平台之间大同小异,但事实上不同平台之间还是有些区别,在选择PPC平台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到以下因素:

平台用户群体数量 / 广告体量 / 竞争程度 / 预算

总之当我们在选择PPC平台的时候,需要反复思考是否能够更低成本获取更多用户,最终得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主流的PPC平台有以下8个:

  1. Google Ads
  2. Microsoft Ads(Bing)
  3. Youtube
  4. Facebook
  5. Instagram
  6. LinkedIn
  7. Twitter
  8. Pinterest

01.Google Ads

2

谷歌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广告网络,这个大网络由两部分组成:搜索广告网络展示广告网络

谷歌的搜索引擎每天有超过十亿次搜索。

谷歌展示广告网络的英文全称是Google Display Network (GDN),它覆盖了超过两百万个网站和五十六万个App,覆盖全网90%的用户,我们可以在展示网络中使用再营销定位(remarketing),兴趣类别定位(in-market audiences),类似受众定位(similar audiences)等方式,将广告展示到对我们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潜在用户。

搜索广告和展示广告都可以使用受众特征定位功能(demographic targeting ),将广告展示到特定年龄,性别,家庭收入以及生育情况的人群面前。

展示版位:Google搜索结果,Shopping,GDN中的网页,App,Youtube

广告形式:图片,文字,视频,自适应广告

付费方式:CPC,CPM

Tips:由于竞争越来越大,谷歌广告的成本逐年上升,但是它仍然是出海独立站营销必不可少的一环。搜索广告和购物广告往往能够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展示广告对于品牌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2,microsoft Ads (Bing)

微软的搜索网络在PC端每个月的搜索量达到了122亿,35%美国PC端市场份额。
如果你熟悉谷歌广告,那Bing广告对你来说可能比较容易上手,因为Bing广告系统可以把你谷歌广告系统里的广告一键导入,连制作广告的环节都帮你省了。
微软的搜索网络主要除了Bing.com,还包括AOL.com以及Yahoo.com。没错,你在雅虎搜出来的广告其实是来自微软的。
同时,Microsoft Ads整合了LinkedIn广告定位,可以定位公司,职位,行业。Microsoft Advertising是唯一的广告平台(LinkedIn除外),它使您可以根据潜在客户的LinkedIn个人资料信息来定位他们。
3

展示版位:搜索引擎,原生广告(MSN, Outlook.com, the Edge browser),领英文字

广告形式:动态原生广告,领英文字广告

付费方式:CPC

Tips:虽然Bing广告可以直接导入Google的广告系列,但是导入后还是下一个错别字要对广告进行相应的调整,特别是出价,Bing的出价往往会比Google低一些。

03.Youtube

Youtube每个月在全球有20亿的月活用户,是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Youtube广告可以在Google Ads中进行创建与发布,和展示广告一样,可以选择再营销定位,兴趣类别定位,类似受众定位,以及受众特征定位。
在Google Ads中可以通过平均观看时长来评判广告的质量。
4
展示版位:YouTube
广告形式:可跳过的插播广告,不可跳过的插播广告,视频发现广告,导视广告,外播广告,标头广告
付费方式:CPV(每次观看成本),CPM

Tips:除了谷歌展示广告的定位功能外,Youtube还可以选择任何频道或视频作为广告的展示版位。

也就是说,假如你卖的是美妆产品,你可以精准地将自己的广告投放到美妆博主们的视频前。

04.Facebook

Facebook是全球第一大社交平台,每个月26亿的活跃用户数。

Facebook广告有非常强大的定位功能,可以根据年龄兴趣人口统计数据等条件设置受众。也可以建立自定义受众名单,再度触达在线上或线下与你的业务互动过的人群。还可以建立类似受众名单,覆盖与你的优质客户有相似兴趣的新受众。

Facebook的Pixel像素可让你在自己的网站上追踪访客活动。

6

展示位置:Facebook, Instagram, Messenger, and Audience Network.

广告形式:轮播广告、单图片广告、视频广告、幻灯片广告、精品栏广告、表单广告等

出价方式:最高价值或最低费用,费用上限,竞价上限,保底广告花费回报,目标费用

05,Instagram

IG拥有10亿活跃用户,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轻群体。投放Instagram广告的地方在Facebook广告系统里,因为Instagram很久之前就被Facebook收购了。

Facebook广告在投放的时候,一般会使用默认展示版位,你可以让自己的广告在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等平台上展示。当然也可以只选择Instagram作为展示版位,虽然Facebook一直比较鼓励商家使用默认版位,可能这样子更有利于他们挣更多广告费吧。

5

展示版位:Instagram Feeds和Instagram Story(快拍)

广告形式:轮播广告、单图片广告、视频广告、幻灯片广告、精品栏广告

出价方式:最高价值或最低费用,费用上限,竞价上限,保底广告花费回报,目标费用

06.LinkedIn

Linkedin被微软收购后已经成长为B2B广告的最佳投放平台之一。领英汇聚了超过 6.75 亿活跃职场人士。可按职位头衔职能类别所属行业等多种条件定向投放。

7

展示位置:Linkedin网页,Linkedin手机端App,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包含Outlook.com等数万个移动端应用和网站)
广告形式:图片/文字广告,原生广告
出价方式:CPC,CPM,CPS

Tips:在Linkedin上可以多发布一些行业信息,行业白皮书等资讯,来获取潜在用户。

07.Twitter

Twitter现在每个月有3.3亿活跃用户。

和其他平台有所不同,Twitter没有所谓的“广告网络”,它只有它自己,所有广告仅在Twitter上展示而已。Twitter有三种不同类型的广告:推荐推文推荐账号推荐趋势

虽然推特与脸书的用户到达数对比,推特远远落后于Facebook,但是对比CPM,Twitter远远低于FB,Twitter广告的点击率也胜过Facebook。

8

展示位置:Twitter网页端以及App

广告形式:推荐推文,推荐账号和推荐趋势

出价:以CPC为主

08.Pinterest

Pinterest是一家以兴趣为基础的社交网络,通过图片墙Pinboard发布图片,月活已经达到了2亿,它结合了搜索引擎的优势和社交媒体的影响力。

9

展示版位:Pinterest.com以及Pinterest app

广告形式:Promoted pins, 一键式pins, 推广视频pins, 故事pins, promoted app pins.

出价:CPC,CPM

 

如果你想了解获得更多出海营销助力(广告开户/账户诊断/投放咨询/营销培训),请关注公众号“JOKO出海营销”,也可直接添加我的微信Anonymous_Ferry。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小红书本地餐饮行业营销方案(0)
  2. 2019:  什么值得买 产品分析报告(0)
  3. 2019:  新手该如何写一份运营方案?(0)
  4. 2019:  学习《写给产品经理的说明书》知识点梳理(0)
  5. 2019:  剖析丨哪些核心能力才是运营最应该具备的?(0)

本文由JOKO出海营销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255539.html

(0)
JOKO出海营销的头像JOKO出海营销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8月8日 下午1:45
下一篇 2021年8月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