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提高抖店体验分?

哈喽,大家好,我是蝉妈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怎么快速提高抖店体验分?

很多抖音小店的店主经常困惑于店铺排名突然下降却找不到原因,这是因为你的抖音小店体验分下降了,这才导致出单减少流量越来越少。

一、提升抖店的在线服务响应速度(说白点就是能多久回复客户信息)

1、抖店3分钟人工回复率

用公式计算就是—3分钟人工回复率=3分钟内客服回复的消息次数/用户询问的消息总数

顾客在咨询过程中,如果在三分钟内得到回应,那么“3分钟内客服回复的消息次数”+1.

2、3分钟人工回复率提升技巧:

1、增加公司客服、提升回复效率

2、减少考核咨询量

3、合理的运用表情包、增进和客人的距离。

二、售后问题处理时效

1、售后处理的重要性

会影响商家的店铺体验分,抖店的商家体验分包括服务分、如果顾客对服务质量不满意的话、给出差评、这对我们的抖店体验分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2、对于抖店售后管理的建议

要培养的售后客服人员,要做到及时回复客户的问题,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能够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了稳妥可以采取自动回复方式、避免让客户等待太长时间。

三、及时回复处理顾客的问题

1、准确的推荐

一个好的售前客服一定要学会根据顾客的需求来准确的推荐商品,要做到准确定位、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

2、物流问题

虽然说我们是无货源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物流的情况,及时知道物流的状况,在顾客问到的时候能够反馈给顾客。

3、关于物流丢失的问题

如果物流丢失那么我们就为顾客退款道歉,或者重新拍单。之后我们再和我们的上家沟通。

4、退换产品处理

在遇到有顾客要退换货物的时候,时间查找订单信息,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就给顾客退换,保证顾客的购物体验不要受到影响。

四、增加客服服务满意度

1、外包客服

外包客服是接受过的客服知识,客服话术,客服技巧,产品和店铺知识的全面培训的,在服务过程中能够更顺利的引导和服务顾客。

2、提高客服的整体素质

要知道顾客来到店铺,接触的个人就是客服,所以客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顾客对店铺的印象。

五、提前终结退款差评问题

在顾客收到产品之后我们要打电话回访,如果顾客有问题的话做到提前终结问题,增加顾客的好感。但是也要注意的是,不要多次打电话。打电话之前和之后都要说一声,打扰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运营技能知识地图(0)
  2. 2021:  一文读懂互联网产品商业化(0)
  3. 2021:  12张思维导图学会微信公众号运营(0)
  4. 2021:  大部分公司“产品60分、营销90分”,却自以为“产品90分、营销60分”(0)
  5. 2021:  流量下滑还在砸钱做推广?三个步骤让你轻松搞定它(0)

本文由蝉妈妈数据分析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293638.html

(0)
蝉妈妈数据分析的头像蝉妈妈数据分析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0月6日 下午1:59
下一篇 2022年10月6日 下午2:0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