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三秒,抖音爆款少它不行!

视频开头三秒钟被称为黄金三秒。黄金三秒能够吸引用户看完整个视频,提高完播率。黄金三秒意味着:要是三秒内,设置一个让用户产生观看欲望【点】。可以是冲突点,悬疑点,共鸣点甚至是诱惑点。

冲突点–将冲突片段前置。或制造冲突点

例1、视频内容:劝情侣和好            视频开头:情侣吵得最凶的片段

例2、视频开头:清除番茄汁技巧     视频开头:将西红柿丢到白色衣服上爆汁

悬疑点–通过设问或设悬,引发好奇心

例1、视频内容:泡面新吃法      视频开头:吃了十几年泡面? 但是你都吃错了!

例2、视频开头:落魄明星现状  视频开头:曾经叱咤娱乐圈,如今却乞讨度日?

共鸣点–站在受众角度,增加代入感

例1、视频内容:祛痘产品推荐      视频开头:祛痘前和祛痘后的强烈视觉对比

例2、视频开头:小白抖音运营技巧教学   视频开头:如果你的抖音播放量不过500,一定要看完这个视频…

诱惑点–利用人性弱点,吸引观看

例1、视频内容:涨粉技巧教学    视频开头:一招让你轻松涨粉十万 (贪婪)

例2、视频内容:《余欢水》剪辑 视频开头:一分钟带你看完《余欢水》(懒惰)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美团外卖满减神器功能体验(0)
  2. 2021:  二十四条常见的逻辑错误(0)
  3. 2021:  《极致产品》周鸿祎—读书笔记(0)
  4. 2021:  小葫芦2020直播电商白皮书(0)
  5. 2020:  如何写一篇完整的活动策划方案?(0)

本文由蝉妈妈数据分析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302477.html

(0)
蝉妈妈数据分析的头像蝉妈妈数据分析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6日 下午3:22
下一篇 2023年2月6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