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店全面下架教育虚拟产品

猜测原因是苹果的支付和抖音出现了冲突,苹果要收取30%虚拟产品的过路费,抖音可能不太同意,但抖音发的通知来看目前也没有应对方案,巨头之间谈不拢,神仙打架殃及池鱼。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抖音小店全线下架虚拟产品,教育类的产品不让上架,现有的教育产品全部下架,也就是说所有在抖音卖课的,都不让在抖音上卖了,只要是虚拟产品全线下架。知识付费这个行业就要凉凉了。

抖音小店全面下架教育虚拟产品

据业内消息获悉,抖音小店全线下架虚拟产品,主要下架的通道是抖音小店,即通过抖音小店的小黄车,用户无法购买虚拟类产品,比如知识付费类课程商品以及充值类商品。抖音小店的虚拟课应该就会被全下线目前抖音小店后台,新增商品选择类目时,图书教育下,已无英语等相关教育类目,为消息的真实性再一步得到印证。

猜测原因是苹果的支付和抖音出现了冲突,苹果要收取30%虚拟产品的过路费,抖音可能不太同意,但抖音发的通知来看目前也没有应对方案,巨头之间谈不拢,神仙打架殃及池鱼。

这对于做知识付费的博主无疑的灭顶之灾,直播间没法挂车、头部的知识博主这两天也投不了流,直播间估计都要掉人。但是影响最爱的的其实是这些头部主播,每天卖几万的慌得一批。反而那些小博主倒无所谓了,引流到私域继续卖。

不过这么大一块蛋糕各个公司肯定不会坐以待毙的,很多第三方支付商已经磨刀霍霍,就算都以和苹果谈崩了,博主也可以通过第三方工具来推送业务,无非就是麻烦点,多投入点成本。

写在最后:

你说未来抖音的虚拟产品以后会不会继续上架,我觉得大概率还会开放,毕竟这块业务对抖音来说是收入的大头。但至于未来什么时候开放,谁也说不清楚。得看两家公司什么时候能谈妥,谈妥之后才能挂车。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为什么你做的数据分析,运营懒得看(0)
  2. 2022:  坚持做优质内容,不要昙花一现(0)
  3. 2022:  k12教育行业“后获客时代”思考(0)
  4. 2022:  如何跟「时间」做朋友?(0)
  5. 2022:  优秀的时间管理便签工具!快来看一看(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08760.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下午4:41
下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下午4:4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