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好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1.Github

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因为只支持git 作为唯一的版本库格式进行托管,故名GitHub。它的功能很强大,提供了订阅、讨论组、文本渲染、在线文件编辑器、协作图谱(报表)、代码片段分享(Gist)等功能,而且被微软收购以后,维护方面也做的很不错,作为开源代码库以及版本控制系统,已经拥有了大量的用户,成为了管理软件开发以及发现已有代码的首选软件。

强大好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2.Xnip

Mac系统的截屏软件本来就不多,能做到向Xnip这么好用的少之又少了,直接像一个插件一样显示在桌面上,可以随时进行截图,拖动选择自己想要的尺寸,它还拥有了齐全的标注功能,您可以对截取的图片进行标注,在标注的同时还能重新调整截图大小。

强大好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3.ImageAssistant

ImageAssistant是一款浏览器插件,可以提取网页的图片,拥有筛选和下载功能。无论图片是使用flash载入还是动态载入的,ImageAssistant都可以提取并下载,支持网页图片批量提取下载。

强大好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4.Licecap

Licecap是一款GIF屏幕录制工具,它录制的GIF动画具有较高的压缩率。免费开源、小巧精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拖动调整录制窗口框的大小范围,操作特别简单。

强大好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5.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微信空号检测软件,支持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码是否开通微信的检测。只需要将号码段导入云端,即可检测出其中开通微信的部分,让你精准定位客户。搜索燃精灵,推荐码填写1100即可开始使用。

强大好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2022年品牌战略突围!带你解析小红书爆文及流量策略!(0)
  2. 2022:  1000篇经验总结!手把手教你打造小红书有效爆文!(0)
  3. 2022:  相见恨晚!安卓系统下超实用的便签(0)
  4. 2022:  B站剧情向推广方式已经成为手机品牌的“新宠”?(0)
  5. 2022:  积分到期清零,商家应该如何设置预警(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2941.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下午4:20
下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下午4:2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