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飞凡汽车智驾部门200多人整体裁撤,前途三选一

上汽飞凡汽车智驾部门200多人整体裁撤,前途三选一

上汽飞凡汽车智驾部门200多人整体裁撤,前途三选一

最近有网友爆料上汽开始裁员,经上汽员工认证后得知,裁员的是上汽飞凡汽车智驾部门。据说部门会整体裁撤,但是给员工提供了三种裁员后的方向。

一、总院内部转岗,内部应聘。
二、高阶智驾团队可以去上汽旗下的零束,低阶智驾团队可以去研究总院智驾部门。
选零束,双向选择,飞凡项目归零束。岗位、能级平移,合同转移,合同期、工龄平移,总包平移后,按零束薪资结构给,奖金按绩效给。
三、不选择内部转岗的,1月底签订N+1,附加年终奖。2月底N+1+年终奖,2月份开始会待岗,可继续应聘,只发发基本工资。

 

表面上看是给了三种可能,但是只有第三种是最简单的,前面的两个内部转岗都是需要走正常应聘过程,而不是直接转岗。而且对于国企的萝卜坑来说,前面两种不一定就好,打工人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再去做选择。

以前的国企很少裁员,现在的话裁员也变得逐渐普遍,铁饭碗一说估计很快要湮灭在历史之中。不过这样也好,找工作的时候可以多一点衡量,这样能够找到心仪工作的可能性应该会更大一点。毕竟,国企也不能让人躺平。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5000字:我在一线做用户增长:存量时代的用户运营之道(0)
  2. 2023:  峰终定律:像爱玩手机一样,爱上学习(0)
  3. 2022:  阿里云封禁大量“涉诈”网站(0)
  4. 2022:  友盟(CNZZ)停止海外域名的统计服务(0)
  5. 2022:  京东个人版C店即将上线(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31150.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4年1月23日 下午1:13
下一篇 2017年6月16日 下午2:3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