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朴超市开启裁员,HR走了一半,实习生全开

朴朴超市开启裁员,HR走了一半,实习生全开

朴朴超市开启裁员,HR走了一半,实习生全开

最近,有朴朴员工在脉脉社区爆料,说朴朴开始大裁员,连HR都走了一半,实习生全开,校招生也全部解约。

朴朴超市的大本营是福州、厦门等地区,经过多年的努力,大概有390家左右的线下门店,主要分布在长江以南的地区。而朴朴超市对标的也是盒马这类产品。

其实一直不看好朴朴超市这类模式,从之前每日优鲜的疯狂扩张到最后的倒闭。这类生鲜配送一直在走循环的老路。疯狂烧钱补贴抢占市场和用户,获得各种融资,然后为了正收益开始做利润,用户流失到其他的产品,这样一轮轮的无休止竞争,最后被更大的企业所替代。

而用户已经学精了,谁的品质更好,价格更低,我就选谁。盒马品质最高,多多买菜价格最低,都有自己忠实的用户。如果脱离了补贴的策略,加上在运营过程中没有有效的方式获得留存,那么在资本看不到前景,上市又没有可能的情况下,只能走裁员降本增效的方式来节省企业的运营成本。

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场失败的投资,对于员工来说,即将过年的时候遭遇裁员这样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无奈的事情,只能说整理心情,来年再战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5000字:我在一线做用户增长:存量时代的用户运营之道(0)
  2. 2023:  峰终定律:像爱玩手机一样,爱上学习(0)
  3. 2022:  阿里云封禁大量“涉诈”网站(0)
  4. 2022:  友盟(CNZZ)停止海外域名的统计服务(0)
  5. 2022:  京东个人版C店即将上线(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31144.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4年1月22日 下午2:29
下一篇 2017年10月30日 上午10:1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