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裁员通知书下来了,干脆利落

华为的裁员通知书下来了,干脆利落

华为的这个《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没有一句废话,清晰简洁地写出重要信息。原因就是,您不胜任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40条,什么行为:终止劳务合同;时间:××年×月×日,通知您办理辞职手续。

华为的裁员通知书下来了,干脆利落

这个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上面的内容非常的干脆,没有任何的感情,也许是操作的太多,也许是公司不愿意话费感情在一个后续很难再有交际的人身上。

当然,本质上公司和员工的关系其实也很简单,员工都是整个运营系统上的一个螺丝钉,存在的作用就是帮助工作创造更多的价值,在某一天公司发现这个岗位存在的性价比太低的话,就会毫不犹豫的挥动裁员的武器。所以,对于打工人来说,一定要努力的提升自己。否则哪怕像酷狗员工那样愿意降薪30%保留职位,《酷狗员工:宁降薪30%也不愿离职?》也大概率无法奏效。

当然,正规一点的公司会严格按照公司法在裁员的时候给予补偿,而不用劳动者费心费力的去走各种仲裁,这也是一件稍微宽慰的事情。

PS: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可以代替离职证明使用。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字节跳动:从0到1的秘密(0)
  2. 2022:  抖音直播带货推流机制又改了?直播间人气权重变高了?(0)
  3. 2022:  抖音直播带货推流机制改了?怎么获取抖音直播间更多自然流量?(0)
  4. 2022:  10点最有效优化技巧,快速提高转化率!(0)
  5. 2022:  抖音直播带货推流机制是什么?怎么跑好直播带货30分钟循环过款模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981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4年1月3日 上午9:48
下一篇 2017年4月10日 下午2:4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