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这才是互联网不要35岁员工的真正原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35岁被贴上了大龄的标签,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也会明确表示大于多少岁不要,然而这部分人距离退休还很远。

扎心了:这才是互联网不要35岁员工的真正原因

1、指挥不了

2、来混日子的多

3、要的薪酬比预期要搞

4、无法画饼

5、请假多

扎心了:这才是互联网不要35岁员工的真正原因

其实双方说的都对,公司为了能够获得更高的效率,也为了降低整体运营成本,肯定是需要对一些技术含量低,可替代性高的岗位做降本增效的操作。这个时候,大于35岁的这一批人,就会因为薪酬高、无法指挥等原因被放到了最需要被裁员的名单里面。

久而久之,这样的风气就开始在整个就业市场上蔓延,进而演变成很多公司不在招聘大于35岁以上的员工

扎心了:这才是互联网不要35岁员工的真正原因

当然,能否获得优质工作机会,35岁也仅仅是一个门槛,正如上面这个网友说的一样,如果从事的岗位是技术要求高,需要很大经验积累的化,也不会卡年龄,而且会求着你入职。

所以本质上,并不是35岁门槛,而是工作岗位或者人的可替代性有多大,替换的成本有多高。那么,为了更好的工作,去让自己成为不可替代中的一员吧!

 

相关内容:

网传平安裁员60%,真是远离平安保平安吗?

比亚迪薪酬等级爆料:应届生年薪高达36w!

年底将至,字节游戏系员工大裁员

海康威视员工工资遭泄露,最低20W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数字营销SAAS是怎么进行的(0)
  2. 2022:  抖音直播间应该如何快速获取流量池(0)
  3. 2022:  首次分享3套抖音直播玩法,手把手教你快速起新号(0)
  4. 2022:  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SAAS蓬勃发展(0)
  5. 2022:  2022年香水行业线上消费趋势洞察:抖音香水市场增幅达86%(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844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2月6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15年12月25日 下午5:5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