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调整“电商违规管理规则”

 4月28日,快手电商发布《关于全面调整“电商违规管理规则”的公告》。

《2023快手泛知识报告》发布,泛知识类视频发布量同比增长近40%

新榜讯 4月24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联合快手新知共同发布《2023快手泛知识报告——知识的实用与浪漫》(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同比2021年,2022年,快手泛知识类创作者数量同比增长24%,万粉创作者视频发布量达1.1亿。此外,泛知识内容的直播和互动量也显著增长,直播播放量同比增长60.6%、视频发布量和视频评论量分别同比增长39.6%和65.5%。

快手调整“电商违规管理规则”

快手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约成立未来媒体智能联合实验室

新榜讯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与快手联合成立未来媒体智能联合实验室。此番合作,双方将打通产学研链路,开展联合研究、多应用场景探索和人才培养合作,在多模态大模型、AIGC、智能搜索与推荐、数字人等多个人工智能领域持续推进技术创新。

快手调整“电商违规管理规则”

2023快手电商引力大会将于5月落地上海

新榜讯 5月9日到10日,2023快手电商引力大会将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将以“引力所聚 新生不息”为主题。届时,快手电商将发布年度战略、经营方法及618政策解读等内容,助力各行业、各类型经营者在快手电商信任生态中获得确定性增长。大会期间,快手电商还将颁发产业带、主播、品牌、服务商等多个领域的年度奖项,并举行618品牌及达人双选会、品牌商家行业分享会、中小商家行业分享会和双选展·万事大集等主题活动。

快手调整“电商违规管理规则”

快手电商全面调整“电商违规管理规则

 据亿邦动力 4月28日,快手电商发布《关于全面调整“电商违规管理规则”的公告》。本次调整的主要内容为:

1.调整部分违规行为名称,以帮助商家/达人朋友提升理解;调整违规后的对应罚则(如调整轻微违规的处置措施等),以提升规则清晰度和处理合理度,降低轻微违规对商家经营的影响,降低商家合规经营成本。

2.罚责方面,首先会执行分类治理。将全部违规行为区分为两大类:一般违规和严重违规。属性为一般违规的违规行为,将不再被扣分,不会涉及到清退,以降低商家到每年年末为保分数而舍经营的情形发生。属性为严重违规的违规行为,平台会视当次违规程度,给予单次2分到100分不等的扣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2022年小红书618效果营销攻略(0)
  2. 2022:  快手重新定义知识(0)
  3. 2021:  图解中国&全球独角兽:60 家站队腾讯,34 家站队阿里(0)
  4. 2021:  《长尾理论》读书笔记——为什么商业的未来是小众市场(0)
  5. 2021:  从私域价值凸显到全链路融合,为何腾盟计划2.0成企业新增长因子?(0)

本文由新榜有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12159.html

(0)
新榜有数新榜有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4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