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电脑小助手,让你工作更加高效优雅

1.AnyDesk

AnyDesk是一个应用软件,允许你从主机上远程访问任何电脑。你可以从你的电脑上控制和监视任何其他电脑的屏幕。文件共享、加密、国际键盘是共同构成该软件的几个特点。该软件的主要特点包括远程访问、交叉兼容、自动推出、实时协作、加密技术、远程打印。

五款电脑小助手,让你工作更加高效优雅

2.Balabolka

Balabolka可以使用计算机系统上安装的所有语音。屏幕上的文字可以被保存为一个WAV,MP3,OGG或者WMA文件。该软件可以读取剪贴板的内容,可以查看AZW,CHM,DjVu,DOC,EPUB,FB2,LIT,MOBI,ODT,PDF,PRC,RTF和HTML文件中的文本,可自定义字体和背景颜色,控制从系统托盘阅读或者使用热键。

五款电脑小助手,让你工作更加高效优雅

3.Vivaldi

一个快速、高度可定制的Web浏览器,支持标签栏定制,页面笔记,鼠标手势,修改和自定义开发利器,支持标签页平铺,垂直,网格显示(类似vscode)平铺效果如下,可自由调节页面大小

五款电脑小助手,让你工作更加高效优雅

4.Greenshot

一个免费的截图工具,支持截取整个屏幕、窗口、特定区域或滚动截屏,并提供各种编辑和注释工具。

五款电脑小助手,让你工作更加高效优雅

5.燃精灵

燃精灵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它可以按地区或者自定义的方式生成号码段,同时过滤掉号码段中没有开通微信的部分,提升加人效率。不仅如此,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码,都支持检测,可以说是外贸必备的工具。

五款电脑小助手,让你工作更加高效优雅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为什么你做的数据分析,运营懒得看(0)
  2. 2022:  坚持做优质内容,不要昙花一现(0)
  3. 2022:  k12教育行业“后获客时代”思考(0)
  4. 2022:  如何跟「时间」做朋友?(0)
  5. 2022:  优秀的时间管理便签工具!快来看一看(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8866.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下午4:40
下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下午4:4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