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忘录怎么转移到私密空间

备忘录的用途很多,可以作为工作、学习或日常琐碎事务的备忘工具,在记录的时候,难免会涉及到个人信息或者隐私问题,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考虑备忘录安全和私密问题了。

在现代社会中,个人隐私变得愈加重要,备忘录内容被人偷窥或泄露的话,或多或少都会造成的影响。不过好在目前很多备忘录开发者都考虑到了这一点,我们可以选择拥有“私密空间”的备忘录,也就是可以加密的备忘录。

敬业签支持加密,它的加密保护功能是非常实用的,我们能够为软件设置整体的锁屏加密,也能够选择其中的一个或多个分类来设置分类加密保护完成设置后需要输入密码或指纹、面容才能够解锁,打造出一个相对安全的“私密空间”,有效保护内容的隐私与安全。

便签

那么该如何设置密码呢?以iPhone手机为例,在打开之后右滑主页面然后点击头像,在通用设置中,找到锁屏密码并根据步骤设置数字或开启面容、指纹解锁即可。由于敬业签是手机电脑云同步的备忘录,你在手机上设置的密码也会同步到电脑端,同样可以用于加密和解锁。

便签

除了加密功能外,我们还能够记录各种学习和工作内容、设置待办事项提醒、进行时间管理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请回答:小红书商业模式画布(0)
  2. 2022:  2022抖音电商新品牌成长报告(0)
  3. 2020:  《一个人的电商》读书笔记(0)
  4. 2020:  品牌稿件发布指南。(0)
  5. 2020:  自媒体人必须知道的8款高效工具(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993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11日 下午5:56
下一篇 2023年4月11日 下午5:5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