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回误删的备忘录

备忘录是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我们记录重要的事情,避免因为记忆力不佳而遗忘重要的事情。然而,“误删”是备忘录使用者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这可能会导致我们失去一些很重要的信息和记录。

那怎么找回误删的备忘录呢?

安卓和苹果系统都拥有不同的云服务,如果你开启了云服务,可以先通过云备份恢复;很多备忘录内置功能有“回收站”,它可以自动存储最近删除的备忘录信息,一般30天之内有效。如果两个方法都行不通,可以使用恢复软件来找回误删的备忘录,但这可能需要额外花钱。

image.png

所以,为了避免误删备忘录,我们需要定期备份备忘录中的数据,并保证备份文件的安全性。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敬业签备忘录,它是一款会“自动实时备份”的备忘录,只要网络正常,无需手动备份也无需开启什么按钮,它就会自动备份保存在备忘录中的文字、文件。

哪一天突然误删了备忘录内容,就可以通过“时间轴”来找回。以iPhone手机端为例,时间轴在“时间”页面中,进入内部之后,可以筛选出操作类型为“删除”的内容,以便快速查找、复制。

image.png

同样的,“时间轴”也存在于单条备忘录中(便签分类下)。查看某条备忘录的详情页,在更多按钮中找到时间轴并点击,就可以看到该备忘录的所有修改记录了。

image.png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2022年5月营销日历(愿各自安好)(0)
  2. 2022:  2022 KOL营销白皮书(0)
  3. 2021:  教育机构如何通过群裂变5天卖2000份499课程?(0)
  4. 2021:  薇诺娜小红书的营销策略(0)
  5. 2021:  小红书成时尚新品牌孵化器(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179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27日 下午4:16
下一篇 2023年4月27日 下午4:1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