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忘录误删了怎么返回上一步操作

备忘录的使用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因为手误造成内容的误删或者修改,如果重新编辑,就可能因为遗忘无法完成记录。为了找回之前的内容,最佳方式就是在备忘录中返回上一步操作,那该如何查找上一步操作呢?

首先,打开敬业签多功能备忘录,以文字误删为例,将记录的文字内容部分删除。

敬业签软件

每一步操作保存后都会同步在“时间轴”,就算是误删或者更改,也能保存其中。在底部点击“时间”,在时间轴里,便能查看每一步操作记录。对于误删的内容,可以长按选择复制便能将内容添加。若想查找其他内容,也能通过时间、操作类型以及分类进行快速筛选,精准查找想要的内容。

时间轴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马斯克发推50张图文讲认知偏差,职场中的你中了几条?(0)
  2. 2022:  埃隆·马斯克:掌握50种常见的认知偏差,你的人生将会开挂(0)
  3. 2020:  抗击疫情,我们该掌握的传播学知识(0)
  4. 2020:  在哪办公重要吗(0)
  5. 2020:  2019财年亚马逊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PPT版(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119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2日 上午10:31
下一篇 2023年2月2日 上午10:3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