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款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

1.彩虹工具箱

彩虹工具箱这个是国人开发的常用工具箱软件,它包含了很多丰富多彩的小工具。它上面包含了很多分类,生活娱乐,数据计算,图片,视频网络工具等等。

你使用它可以查找翻译985 211高校,很多常用的加密工具,还有强大的计算器功能。

分享5款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

2.EagleGet

EagleGet 使用多线程技术,支持从Youtube、Dailymotion、Facebook、Vimeo等视频网站MP4 和 FLV 格式视频,是一个拥有简洁界面和功能的免费的新下载管理器。

分享5款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

3.Audio Record Wizard

一款小巧实用的录音软件,优点是免费无广告,并且是自动除噪音。大多数免费的录音软件在录制人声时都会有“沙拉拉…”的噪音,这款几乎录出来就能直接用。

分享5款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

4.Listen1

如果你也喜欢听歌,那你肯定有困扰,关于版权问题,导致每个平台的音乐都是有限的,有时候想听的歌不在一个平台,还蛮苦恼的,来回切换很麻烦。不过在这里你就没有这个困扰了,聚合了5大主流音乐平台的歌曲,基本你想要听的歌曲这里都有,还支持5大平台的歌单导入。

分享5款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

5.燃精灵

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都可以批量检测是否开通微信,检测速度极快,操作简单,搜索燃精灵即可注册使用,注册推荐码是1100。

分享5款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怎样快速搞懂一家公司(0)
  2. 2022:  哔哩哔哩:2021年B站创作者生态报告(0)
  3. 2022:  一文看懂:境内外分拆上市(0)
  4. 2021:  好的软文要有波峰(0)
  5. 2021:  今日头条化妆品新户如何做到10小时内冷启动+爆量?(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3494.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下午4:08
下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下午4:1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