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怎么设置初一十五提醒

其实,在手机上使用敬业签进行提醒设置,其操作步骤与手机品牌并无直接关系。所以,即便您不是华为手机用户,也可通过以下步骤进行农历初一、十五的提醒设置:

敬业签下载

登录后,您可点击界面下方的“+”按钮,添加初一十五事件的文字描述,同时点击输入框下方的“闹铃”图标。

初一十五提醒

进入“设置提醒”界面后,点击“自定义”进入“时间提醒”界面。

初一十五提醒

然后,点击“日历”左上角的公历将其切换成农历。并且,选择需要提醒您的时间,和提醒您的日期。

初一十五提醒

注意:如当月农历十五已过,可选择下月的初一”作为提醒日期

初一十五提醒

完成后,点击“日历”下方的“重复提醒”,将提醒方式选择为“按月”。并且,选择提醒日期为初一”十五”,点击确定

最后,(时间提醒界面)点击右上角“完成”并“保存”,就能实现每月农历初一和十五的重复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如何快速接手一个新系统?(0)
  2. 2021: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读书笔记(0)
  3. 2020:  来自四大的知识沉淀:如何快速熟悉公司业务(0)
  4. 2020:  运营人的成长与竞争力模型(0)
  5. 2020:  自学才会更加强大(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938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下一篇 2022年8月1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