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备忘录闹钟铃声怎么设置?

现如今,华为手机不仅成为了国内市场的主流品牌,同时在外观设计和性能方面也日渐完善,而且还支持安装多种类型的软件工具,比如说手机备忘录。

而且有的不仅能够满足我们分条记事并设置提醒的需求,并在提醒到期后,可以准时以“闹钟”的方式发送响铃提醒,促使我们及时确认该处理的事项。同时,还支持我们重新设置提醒的闹铃,并有多个铃声选择供我们选择,在试听后按自己的喜好进行设置。

但是华为手机上具体该如何操作呢?以华为敬业签手机便签为例:

一、开启软件,然后点击“头像”并在左侧的抽屉菜单中点击“我的”,就可以进入设置页面;

华为手机备忘录闹钟铃声怎么设置?

二、接着在该页面先点击“提醒设置”切换至对应的设置页面,然后再点击“提醒音效”就能进入铃声选项页面;

华为手机备忘录闹钟铃声怎么设置?

三、然后在该页面我们可以通过点击音效的名称就能进行试听,选中过喜欢的铃声后再点击“确定”即可。

 

华为手机备忘录闹钟铃声怎么设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运营人知识体系思维导图(beta版)(0)
  2. 2021:  裂变活动策划推广方案!(0)
  3. 2021:  新项目:携程联盟机票酒店CPS分佣推广实战指南(0)
  4. 2021:  站长抑郁症 全网最大的薅羊毛网站赚客吧突然关闭(0)
  5. 2020:  图解麦肯锡工作术!全了!(附40页经典完整版PPT!)(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9681.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27日 下午2:54
下一篇 2022年8月2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