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在日历上设置每月19号提醒?

日历是很多人平常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工具。以前的时候,纸质的日历本或日历表比较流行,而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和不断升级,在手机上使用日历的人越来越多,有些朋友还想要用手机日历设置每月定时提醒。

那手机怎么在日历上设置每月19号提醒呢?这里就以具备日历功能的手机版敬业签软件为例,说明手机日历添加每月提醒事项的具体方法。

一、登录进入主界面,点击底部右侧的日历按钮进入日历页面,在默认按提醒显示模式下,可切换首次提醒的月份,并找到19号的日期长按;

 

手机怎么在日历上设置每月19号提醒?

 

二、进入新增内容页面,输入提醒文字备注,点击编辑框上方的提醒时间或左下角的闹铃按钮,进入时间提醒设置页面;

 

手机怎么在日历上设置每月19号提醒?

 

三、右上角点击时分,可设置每月19号提醒的具体时分,随后点击重复提醒,开启“按月>每1月>19”设置,并点击确定按钮;

 

手机怎么在日历上设置每月19号提醒?

 

四、点击时间提醒页面右上角的完成,返回新增页面保存本条内容,在日历中的19号这天可看到相应提醒任务,即代表已成功在日历上设置每月19号提醒的任务事项。

 

手机怎么在日历上设置每月19号提醒?

 

除了在手机敬业签日历中设置每月提醒之外,还可以点击主界面底部中间的+新增按钮,输入提醒内容并自定义设置时间提醒,在时间提醒设置页面的日历中设置提醒日期、时间,并完成重复提醒设置,到期后每月接收提醒通知。

此外,提醒事项还能同步到手机系统自带的日历中共享查看,并到期同步提醒,可通过提醒设置找到“系统日历提醒”,授权开启手机自带日历同步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9月营销日历+完整的活动策划框架(0)
  2. 2021:  竞品分析(0)
  3. 2021:  张小龙《微信产品观》PPT,经典值得收藏(0)
  4. 2020:  腾讯分析产品即将下线(0)
  5. 2020:  我离职了!(必读好文)(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9614.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8月2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