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社交APP排行榜发布,易信、微光、觅伊占据前三

日前,某知名互联网数据挖掘和数据报告分析机构,从APP用户下载量、口碑量、用户使用活跃度,以及品牌影响力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发布了《2021年度小众社交APP排行榜》。

其中,以主打真人社交的觅伊,荣登第3名,排在第一、第二的则分别是易信微光

115

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移动社交用户规模突破9亿人,较2019年增长7.1%。

相比电商、生活服务类产品而言,社交产品的黏性和用户需求更强,是近两年来大小互联网企业都觊觎的赛道。但社交产品也是看似简单实则门槛极高、最难颠覆对手和自我的互联网垂直领域之一。

艾媒咨询分析师还认为,随着兴趣社交、图片社交、声音社交、视频社交等产品形态的创新以及革新,移动社交市场将保持稳健发展态势,用户渗透率稳步增长。

而随着政策的推动和大众对社交效率的要求越趋提升,真人社交的需求也得到了激发。

真人社交能帮助用户解除移动社交身份顾虑,同时助推婚恋、交友、恋爱等社交需求的效率。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66.6%的受访者表示会优先选择有完备实名制认证流程的平台。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真人社交能让用户拥有更良好的移动社交安全感,所以更受用户青睐。

116

软件需加强网络安全信息意识的宣传,在保证用户信息安全的同时,要推行更强的社交真实性,这也是未来陌生人社交的发展趋势。

为了化解社交平台的身份信任危机,保证平台的网络交友安全,觅伊APP建立了网络安全“事前防控”体系,严格把控用户的真实性,满足用户对交友真实性的需求。

在觅伊,每一位认证的用户都需要经过系统+人工+复审三重审核。除了加入AI技术手段,觅伊APP还首次开创“活体检测”,对于真人认证审核更是严格。

首先,用户通过人脸识别认证后,再根据要求上传实拍照片,然后经过云端数据进行验证。最后,平台还会进行多轮人工对比,仔细审核用户资料的真实性。

只有以上认证环节全部审核通过后,才会在用户头像左上角标示“真人”标签,严格保证了“头像即本人”。目前,在觅伊有超过90%的用户已通过真人认证。

觅伊APP以真实信息为准入门槛,为用户提供真实体验,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放心交友。

117

在知乎、小红书等社区平台上,有关小众陌生人社交App的内容分享不在少数。很多用户的自发安利和推广,推动了小众陌生人社交APP迅速“出圈”,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这其中就包括觅伊APP。

一位名叫“知行有道”的网友在知乎发帖称,在知乎“2021年有哪些比较小众又高质量的社交软件”的提问下,被安利了一款叫做觅伊app的陌生人社交产品。

另一位网友说自己是在小红书上看到一篇关于觅伊app的笔记,被某博主安利才下载的。她表示,在小红书里搜索觅伊或者觅伊app,会出现很多相关笔记,很多博主都在安利推荐。

有细心的用户发现,在华为应用市场,相对“小众”的觅伊,目前下载量仅为577万。而同为陌生人社交产品的陌陌,下载量高达23亿,探探和Soul均以11亿的下载量紧随其后。

很多用户表示,虽然这款社交软件小众,但是其私密性,真实性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在这上面能够自由地表达自己。

118

我国目前拥有数量庞大的单身人群,他们对脱单、交友等“刚需”有着强烈的需求。有相关数据显示,目前,90后人群的结婚率只有10%。

在这种环境下,觅伊推出更加适合单身人群的线上社交产品及服务,为全国2.6亿单身人群提供真实、高效、可靠的社交服务。

此次觅伊能够获行业认可,荣登年度小众社交app第三名,肯定了觅伊一直以来在陌生人社交领域做出的贡献。未来,觅伊也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打造真实、安全的社交氛围,倡导积极正向的交友观。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电商作者带货playbook(0)
  2. 2023:  “上天入海”夏日生活狂欢节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1:  抖音直播间流量如何提高?抖音直播间停留怎么提高(0)
  4. 2021:  抖音直播带货运营手册(0)
  5. 2021:  项目复盘-GRAI复盘法(0)

本文由社交研究所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8576.html

(0)
社交研究所社交研究所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3日 上午11:21
下一篇 2022年8月13日 上午11:2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