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有没有安卓版桌面便利贴?

很多消费者在更换手机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小米、荣耀、OPPO等安卓手机,随着安卓手机用户数量的增多,能够满足各种各样使用需求的安卓端APP应用也应运而生。而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如果想要随手记录各种事情的话,使用手机便签软件是比较方便的。

那么有没有一款能够在多品牌手机上使用的安卓便签软件推荐呢?其实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手机便签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并且它还能够被当作手机桌面便利贴使用,在手机桌面上直接显示记事、提醒内容。

手机上有没有安卓版桌面便利贴?

手机便签的基础功能都少不了记事,云便签的便签分类中的每条内容都是支持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文件附件等多格式内容来记事的,这样我们就能够把一些比较重要或常用的内容逐条添加到便签中记录了。此外便签中还有实时统计字数、中英文互译、录音转文字、识别并提取图片中的文字等功能,能够提高我们的记事效率。

而云便签的待办事项管理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我们能够在其待办分类中逐条记录各种待办事项并设置提醒时间,例如单次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并且当我们完成某个待办事项后,还能够快速勾选对应的小方框标记完成本条待办。

手机上有没有安卓版桌面便利贴?

并且如果想要在手机桌面上查看便签上的记事、提醒内容,也是能够实现的,我们以添加窗口小工具或桌面小组件的形式,就能够把便签和待办中的记事、提醒内容添加到手机桌面上了,这样我们需求打开便签软件,即可直接查看需要的内容。并且点击便签插件上的“+”按钮,还能够快速新增一条内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天涯社区命运未卜:疑似彻底关闭(0)
  2. 2023:  销量破亿,董洁直播间凭何出圈?(0)
  3. 2023:  【必看】厨房/烹饪用具优质短视频长啥样?(0)
  4. 2023:  和你聊一聊私域增长的(无人化销售主张)(0)
  5. 2023:  从拼多多页面布局,看拼多多运营策略(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7369.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4月25日 下午5:41
下一篇 2022年4月2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