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选品也有套路!被成功验证过的5种方式

出自;张会东(qingfeng01786)发布

为什么别人能找到爆款?你却不行!

可能你还在夜以继日地装饰着你电商网站的UI/UX,或是正在绞尽脑汁思考一个能让你商店脱颖而出、朗朗上口的品牌名称?它们无疑是必要的,但对于一家成功的在线商店来说,这些只是附属元素。你业务的唯一中心应该是你的产品。因为无论你的店面多么漂亮或者你为市场营销策略付出了多少努力,人们都不会把钱花在无足轻重的产品上。因此,如果你正要开始你的电商之旅,请把时间和重心花在寻找那些有市场潜力的产品创意上。

我们为电商卖家列出了6种寻找产品创意的方法,所有这些方法已经被许多成功的商店使用并验证。

爆款选品也有套路!被成功验证过的5种方式

从你所拥有的开始

在从别处发现产品创意前,不妨让我们先从自身开始探索。

1.追寻自己的内心与激情

如果每天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岂不是很棒?经营一家企业不仅仅是寻找销售产品,而是一条充满艰辛,困难与风险的道路。要想克服前方重重困难,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满怀激情?在漫长而艰难的旅程中,激情给你带来动力。

2.解决自己的痛点及问题

需求创造供给,因此从来不存在无用的产品。你应该问自己“我应该解决哪些问题,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供应商同时也是消费者,因此从顾客的角度出发,问题就变得容易了。如果你的产品能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那么那些与你有同样问题的人可能也会想要它。

护发品牌Blackhair 的创始人Charmaine,多年来一直存在严重的脱发问题。但她尝试的所有产品都没有效果。然后她决定自己做一个有机洗发水来治疗脱发问题。由于该洗发水效果良好,她便开始在网上销售。后来她的产品在其国内大受欢迎。

3.做你擅长的

要在商界中生存,你最好有竞争优势。如果你知识渊博或精通某一特定领域,请不要浪费你的优势。假设你最擅长制作手工制品,不妨把你的作品卖给那些喜欢为自己生活增添独特性却不如你心灵手巧的人。Cedar&Sail的创始人Josh自孩童时就喜欢制作东西。最初,他开始销售手工制作的混凝土花盆,然后他的产品类别延伸至家居装饰。

产品创意可以来自日常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互联网有无穷无尽的资源,任你挖掘。密切关注你周围发生的一切,你或许就会思如泉涌。

4.问谷歌

当然,Google是强大的搜索引擎,你可以靠它找到大多数问题的答案,包括“我应该销售哪些产品?”但要获得数据支持的更精确答案,你应该熟悉Google Trends(谷歌趋势)等趋势工具。基本上,Google Trends可以展示你所输入的特定关键字随时间变化的兴趣趋势。

Google Trend 允许你一次比较多个搜索词的数量。当你有多个想法但不确定哪个更好时,可以利用此功能。了解人们对哪种产品创意更感兴趣,你会更有信心作出决定。

假设你现在有两种产品创意,那就是,自制食品和手工饰品。你可以使用Google Trends来比较他们的受欢迎程度,如下图:

爆款选品也有套路!被成功验证过的5种方式

5.及时了解社交媒体的最新趋势

社交媒体是你寻找产品创意的有力资源。如果出现了什么流行趋势,那么它蹿红的第一个地方就是社媒平台,如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和Pinterest。

Instagram已经提供了一个搜索选项卡,能显示近期所有的热门图片和视频。你可以在搜索栏下方使用主题频道,以查看更具体的内容。

爆款选品也有套路!被成功验证过的5种方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5月第3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单(哔哩哔哩)发布!(0)
  2. 2023:  B站UP主找到了流量密码!细节改动竟能引爆B站流量(0)
  3. 2023:  小红书数据分析 | 解密“搭子文化”爆火的背后(0)
  4. 2023:  网传阿里巴巴大裁员(0)
  5. 2023:  iPhone手机记事用什么软件哪个好?(0)

本文由张某人的跨境之路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165273.html

(0)
张某人的跨境之路的头像张某人的跨境之路投稿者
上一篇 2019年5月23日 下午2:24
下一篇 2019年5月24日 上午9:3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