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爆单秘籍:1个月只做1条链接

大家千万别用战术的勤快掩盖战略的懒惰,勤快是必须的,但是瞎勤快是不可取的。

大家做拼多多或者其他电商平台,我觉得诉求都是一样的,都是希望爆单。俗话说,爆单的方式千万种,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种才是最主要的

比如有的商家,成本有优势,可以上来就冲万人团,有的商家品牌有优势,可以报百亿慢慢冲,有的运营有优势,可以钻研内功,打造自己的小爆款。方式很多,就看自己擅长和采用哪一种了。

本篇,咱讲一下毕其功于一役的爆单玩法,这个玩法起链接快,单量增势猛,能让大家发货发到手软,数钱数到手抽筋。

不过呢,祸福相依,这样的链接好是好,但是一旦挂了或者没做起来,那大家就一夜回到解放前了,这个后话咱们先不提,就说怎样搞这种日销千单万单的链接。

01

砸链接前先筛链接

很多人尤其是新人,在拼命开车推广后,发现一直亏钱,到了后期也没有盈利,最后因为资金链断裂(没钱推广了)不得不暂停推广,黯然闭店。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第一步筛链接的环节没有做。

咱们都知道好钢用在刀刃上,直通车推广的费用砸到垃圾链接上,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你这个链接点击转化差的就像扶不起的阿斗,就算砸个百八十万,依然扶不起,这样的链接不亏钱那才怪。记住,开车解决不了链接不行的问题

所以在正式推广之前,先把上架的链接全部去开车,就看哪个跑的快。我的思路是,一来就上20~30条链接,同样出价,相信我,绝对有跑的快,也绝对有一周都没有一点曝光的。

像咱们电商做的久的,链接好不好,第一天开车就能感知到,如果大家的经验不足,判断不了,就多开几天,一个评判标准是:不亏本不开极速能正常跑完一阶段的链接,就是合格的链接。

如果还有链接跑的比这个数据还好,那恭喜大家,走狗屎运了,能做出这样的链接,基本上可以断定,这个链接可以为咱们赚到很多很多钱钱了,接下来就是本篇的重点,一个月就干这一条链接了。

02

1个月就干1条链接

做电商很容易颠覆我们的认知,过去的认知是多付出就会多回报,然而电商不是,销售也不是。这个是经验使然,别人一天干2小时,可能比你一天干12小时赚的都多,因为别人会玩,你不会。

1个月就干1条链接,在很多老板眼里是不允许的,人家一个月给你开几千块工资,就让你每天干不到一个小时,调下这个链接吗?老板肯定不同意。然而,事实确实如此,只维护赚钱的链接,确实没多少工作量

1个月只干1条链接,于己可以把所有精力投入到单个链接上,链接的风吹草动,直通车小时级的波动,你都能察觉到。

这还不是主要原因,最核心的原因是,一个月干2条链接,普通公司扛不住。你可能会问了,不就是2条链接吗?为啥普通公司扛不住。

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假设咱们做的是季节性大爆款驱蚊液。这个top链接日销多少单呢?5000到2万单,客单就算30来算,单日GMV是15W到60W。

这GMV确实挺吓人,好吧,你准备切这块,去抢流量,你要抢到流量,价格能比30低吗?很难,在座的基本上不可能会是厂家。

咱们就按照30块钱去做,别人日GMV最低15万,你想冲上去也要拉到这么高,你一天的车费要亏多少?为什么要亏车费?因为不亏,你连参赛的资格都没有

就算一单亏2块钱,一天5000单,你拉1周的销量,要亏多少钱?7万!这还只是明面上的亏损,算上退货退款仅退款等售后,亏得远不止这一点。

这还只是7天的,类目竞争越激烈,你亏损拉权重的周期就越久,拉1个月,你敢吗?你敢,你们老板可不敢。这只是1个链接,你要搞2个链接,那得砸多少钱?

举这个例子有点极端了,其他类目毕竟没有卷的这么严重,所以大家拉权重的亏损也不会如此的高,但单链接一个月万把块钱的亏损拉权重还是必须的,大多数商家又不允许亏钱开车,这就堵住了90%的成功机会。

剩下的10%允许你去亏,那每个月5~6万的亏损额度,你就照着1个链接去砸就对了,假设投产比是2,5~6万的推广费也能砸出10来万的GMV,单链接有了这些GMV权重,那么托价盈利就水到渠成了。

03

亏钱后怎样盈利

亏钱出单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是行家,做拼多多只要低价或者亏钱开车,出单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一个月干一条链接,砸个十几万车费,一直不盈利其实一点也不难。难的是之后怎样把之前砸的钱赚回来,这就需要技术了

首先常用的方式是托价,逐渐的降低成交出价或者提高投产比出价,把广告费比降下去,这时之前砸钱拉的GMV就起作用了。

因为有了权重,你做托价的动作,链接也不会直接没单了,而是逐渐下滑,当到了利润最大点时,就可以停止托价开始赚钱了,至于这个利润最大点在哪里,大家自己去拿捏咯。

还有种方式,通过限额的方式把自然单拉出来,这样操作比托价的风险低,链接权重够高时,是能够拉出自然单的,后期把限额控制在下午或者中午烧完,剩下的自然单就是纯利。

限额+自然也能实现链接的盈利,跑一两个月大概就能把之前亏损的赚回来了,再往后就是躺赚了(然后老板卸磨杀驴,把你干掉了)。

04

最后

做电商不是做的越多赚的越多,策略方法要得当,然后结合好的品,这样大家做电商,是可以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的。

你看看身边做电商赚到大钱的,并不都是通过卷实现的,大家千万别用战术的勤快掩盖战略的懒惰,勤快是必须的,但是瞎勤快是不可取的。

作者:老虎讲运营,运营书籍《全栈运营高手》作者;知识星球《虎虎生威电商圈子》主理人;电商运营推广大牛,千万流水项目操盘手,多平台专栏作家,专注产品运营与推广,擅长品牌打造和爆款制造,号称运营界扛把子。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新榜 | 2022新媒体内容生态数据报告(0)
  2. 2023:  继淘宝、美团之后,抖音这次挑战B站你看好吗?(0)
  3. 2023:  可能没见过但好评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0)
  4. 2023:  出差日程安排软件哪个好(0)
  5. 2023:  笔记本电脑桌面上如何添加备忘录(0)

本文由老虎讲运营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pinduoduo/333395.html

(0)
老虎讲运营的头像老虎讲运营投稿者
上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下午1:22
下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下午1:2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