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c:颜色影响移动广告表现 可提高50%的roi

Img379876540

当移动广告网络Todacell发现它的跨国活动所呈现的绩效落差时,它试图去理解这是为什么,通过运行一系列数学和计算算法,来分析最常见的移动广告定向参数如地理位置、设备、操作系统和连接方式。

没有一项能够解释为什么广告表现出来的差异,但是Todacell发现一个国家的人均GDP和广告创意中颜色与移动显示广告的表现的正相关关系。

尤其,明亮的移动广告创意、多颜色图像在低人均GDP国家的表现更好,比如肯尼亚、印度、缅甸和尼加拉瓜,而在高人均GDP国家表现较差,包括美国、丹麦、卡塔尔和新加坡。

相反的,极简主义和颜色柔和的移动广告创意在高GDP国家表现的更好,而在低GDP国家(新兴市场)则表现较差。

而在人均GDP中等的国家,这两种广告表现都不相上下,如阿根廷、俄罗斯、波兰和巴西。

“在Cleveland受欢迎的移动显示广告在Copenhagen同样受追捧,但是在Casablanca或是Cairo可能就不太一样了,”Todacell指出。

更深一层的发现,广告表现还受阴影的数量或具体颜色的等级影响。因此,不管这个国家的人均GDP是多少,与每个颜色都有一个阴影的广告相比,消费者更喜欢在分别阴影中至少有一两个颜色(通常是在广告背景中)或者颜色等级。

“这些结果并不是只受收入驱动,还有文化,”Todacell的CEO Amir Goldstein说道:“甚至在高GDP国家的低收入地区,极简主义/柔和颜色的移动广告要比那些带有明亮颜色的广告表现的好。我们在低人均GDP国家的高收入地区也看到同样的结果。”

Todacell认为将广告与人均GDP匹配能够增加CTR到150%以及ROI增加到50%。

今年初,围绕数字自动化广告的研究同样将颜色定为营销活动中的一个潜在的重要因素。那些白色或黑色背景的广告获得了较少的点击量,但是更多的转化。

199IT原创编译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个人成长知识地图:10个思维模型详解(0)
  2. 2022:  什么是营销中的「最小化可行产品」(MVP)?(0)
  3. 2021:  线下活动举办指南(0)
  4. 2021:  竞品分析:拼多多与淘宝系省钱月卡PK(0)
  5. 2021:  一文带你全面了解内容运营及其发展趋势(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ue/253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9月29日
下一篇 2014年9月3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