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mHealth明星企业认为提高用户体验最重要

刚刚过去的2015年,对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的移动医疗公司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Startup Health的年度综述报告中指出在2015年数字医疗类目中共产生了111融资交易。交易金额最高达到1.3亿美元,平均值超过1200万美元。

mp55028038_1453087809474_1_th

以下五家都是表现不俗的企业赢家:

Practo,一家印度公司,提供医疗健康预约服务功能。它在八月时得到了一笔九千万的C轮融资,用于支持医生安排以及临床管理业务。这轮融资以腾讯为首,其他投资者包括 Sofina,Google Capital,红杉资本(印度),Altimeter Capital,经纬创投,红杉全球资本和Yuri Milner。

Practo表示他们准备使用融资资金来扩大市场范围,从35个城市提高到65个城市。同时今年他们还加入了Uber功能。这笔融资将让印度,菲律宾,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用户有在线上预约或接收医疗提醒时,能同步查看附近的Uber车辆。该应用将显示使用Uber车辆的花费和预计用时,以及准确目的地。

Omada Health的方法已经获得了很大关注,特别是它在临床验证具有优先权。2015年拿到了4800万C轮融资,用于支持其平台,该平台可通过网页和移动管理以及基于CMS-run的 国家糖尿病防治计划与指南咨询工作防治2型糖尿病。2015年增加了入局投资者,包括Norwest Venture Partners,GE风险投资和dRX资本。今年计划在应用中增加监测患者心血管疾病风险的新业务,并继续为患者提供医疗解决方案。

ZocDoc募集得了2015年数额最大的一笔融资,高达1.3亿美元。未来计划扩大其预约服务能力,并将重点放在改善患者体验上。就目前来看,让预约更容易,已经在美国或的金砖四国如印度和中国等国家逐渐实现,一些移动医疗开发的工具已经被不少消费者和医生采用。ZocDoc已经认识到,公司需要增加更多服务以吸引更多客户同时区别其他公司。值得注意的是,ZocDoc有望成为下一家数字医疗领域IPO的公司。

Doctor on Demand今年不断调整其远程医疗业务,以及与零售商Wegmans和CVS之间的合作。它今年得到了5千万美元的融资,并打算使用一部分资金增加非医师人员业务,如技术,运营和市场营销等。CEO Adam Jackson表示,公司还将致力于扩大慢性病服务范围,已经看好一些生产耳镜,无限体温计,血糖仪和血压计的医疗器械公司。

Pager是一家新兴基础医疗服务公司(其名称是Concierge care,也叫Direct primary care,服务模式是医生不通过保险公司,直接和病人签约),向患者传输新的医疗服务理念,最终提高用户体验。这项业务在2015年早些时候得到了1千万美元的融资。它还解决了目前Concierge care服务中的最大的挑战,即如何在国家范围内推广并建立服务,它们的解决方法是通过与Evolution Health合作实现。

mp55028038_1453087809474_2

Medical Memory开发了一项面向专科医师的功能,通过数字视频记录诊疗过程,从而确保患者可以调看整个诊疗过程,包括MRI图像,X线图像以及其他信息。这个平台旨在帮助患者与家人分享这些交互信息和数据。这家公司在目前这个领域中时非常有代表性的:它们提供一个参考工具来捕获整个诊疗过程,从而帮助患者使用这些信息作出重要的医疗决策,提出新问题并找出下一步解决方法。今年公司得到210万美元的融资,用于产品开发和全国推广销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增长黑客实战》学习笔记(0)
  2. 2023:  微信2023年首次更新,这些新功能是你期待的吗?(0)
  3. 2023:  图文带货怎么写?(0)
  4. 2021:  新人运营从0到1怎么做微信公众号?(0)
  5. 2021:  微信公开课-视频号运营PPT分享(17p)(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ue/4380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19日 上午9:54
下一篇 2016年1月19日 上午9:5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