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公布《2022快手磁力金牛品牌商家成长白皮书》

报告显示,快手磁力金牛为品牌商家入局快手,首次开发了ABC模型。

1. 快手电商公布《2022快手磁力金牛品牌商家成长白皮书

据亿邦动力 7月8日,快手电商公布《2022快手磁力金牛品牌商家成长白皮书》。

报告显示,快手磁力金牛为品牌商家入局快手,首次开发了ABC模型。「A-B-C」全链路运营体系是指导品牌商家在快手成长的全流程模型,品牌商家依据模型,构建八大核心能力(Ability)、搭建生意经营五大场景(Business)、运用人群经营链路(Customer),借助运营、资源及产品体系,获得确定性增长。

在品牌生态持续发展的新阶段,快手磁力金牛为品牌商家增长提供了更清晰的节奏,同时也不断为品牌提供预算扶持、品牌冷启扶持、流量扶持、营销扶持、运营服务、产品扶持等政策红利,凸显品牌商家经营的独占优势。

2. 快手平台新增“生鲜优质服务主播”商家认证

新榜讯 7月6日,快手平台上线“生鲜优质服务主播”商家认证。据悉,“生鲜优质服务主播”每月10号评选一次,商家必须同时符合以下评定要求:

1. 商家必须为生鲜行业商家;

2. 近60天内达到购物体验星级4.5星及以上的天数≥40天;

3. 商家近30天销售额和直播时长加权排名在行业前10%;

4. 必须开通“坏了包赔”和“极速退款”两项服务;

5. 过往30天无任何负向行为的违规记录(包含警告、扣分、封车等);

6. 回头客指数得分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据悉,获得认证的主播将得到标签展示以及打标身份、流量扶持等专属权益。

快手电商公布《2022快手磁力金牛品牌商家成长白皮书》

3. 快手网红“贺冬冬”公司4月起经营异常,7月4日晚直播被封禁

新榜讯 7月4日,快手网红贺冬冬与太原老葛进行连麦带货,因为在直播中“存在卖货炒作行为”被平台封禁一次,目前已解封。

贺冬冬直播间关联的快手小店“梦泉时尚专卖店”,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信息均来自梦泉时尚(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该公司在4月就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快手电商公布《2022快手磁力金牛品牌商家成长白皮书》

4. 快手6月受理侵权举报1460条,有效举报952条

新榜讯 7月4日,快手发布了2022年6月侵权举报受理及处置情况。6月份受理侵权举报1460条,其中有效举报952条。举报中涉嫌隐私泄露、侮辱谩骂和造谣诽谤、侵犯著作权等,平台已对相关内容进行清理,并视情况对相关帐号进行处罚。

快手表示结合《用户服务协议》中的侵权条款,平台对用户举报的侵权内容进行核查,欢迎广大用户成为社会监督员,在相关举报入口举报。

5. 快手发布《二手3C相关类目个人店铺准入公告》,保证金最低5000元

新榜讯 7月4日,快手发布《二手3C相关类目个人店铺准入公告》。公告显示快手小店将开放二手行业3C相关类目的个人店铺准入,按照《二手类目行业资质要求》提供相关行业资质。

保证金方面,二手智能设备、二手游戏设备、二手影音娱乐、二手数码配件、二手电子教育、二手车载电器、二手手机、二手手机配件、二手网络设备、二手电脑配件、二手平板电脑类目的保证金为5000元。二手摄影摄像、二手办公设备、二手笔记本电脑类目的保证金为10000元。所有类目的技术服务费均为2%。

快手电商公布《2022快手磁力金牛品牌商家成长白皮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美国地区TikTok直播电商SOP(0)
  2. 2023:  小米手机笔记删除内容怎么恢复过来?(0)
  3. 2023:  秒验丨 REST API:手机号码置换接口(0)
  4. 2023:  数据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指导小红书营销(0)
  5. 2023:  适合手机记事好用的便签软件是什么?(0)

本文由新榜有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kuaishou/284751.html

(0)
新榜有数的头像新榜有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下午2:10
下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下午2:1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