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直播切片是什么?为什么这么火?

直播切片,简单来说就是把直播时录制的长视频经过剪辑后产出的各种短视频,获得更多的流量和高gmv。

主要分为以下两个内容

  • 直播切片对电商的重要性
  • 快速且高效的制作直播切片

直播切片就是我们抢流量的利器。短视频和直播属于两个不同的流量池,受众不同,推荐机制也不同。使用直播切片无疑是将两个流量池导入同一个终点了,不仅增加了我们受众的覆盖度,也增加了商品的曝光率。

做电商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多、快、好、省;让更多的人看到;快速的被看到;看到的都是好的内容;还得省钱省时间—直播切片就可以做到。

商品卖点切出来,高互动切出来,用户好的反馈切出来,折扣特别大特别优惠切出来,然后依靠短视频平台强大的算法推给更多的精准用户。在直播前可以展示卖点进行预告、直播中可以利用我们的爆款商品及主播互动的切片进行引流、而直播后利用我们直播过程中的一些片段持续的视频性曝光。

第一步,多,做到了

2. 那如何做到快?

即便是我们只需要录制,剪辑。对于电商来说,时间就是抢夺流量的关键点,谁快谁就意味着能更多的抢到流量。

不用剪辑,有更快的↓↓↓↓ 推荐:蝉选-免费直播切片attachments-2023-02-aqlLTnmu63eb2cd729fd6.jpg

你可以实时下载直播切片,也不用再依赖中控的调度,因为你可以用神器直播间智能场控软件-蝉管家https://www.changuanjia.com/,高时长直播若需要在中后段补充流量,可尝试用实时直播间画面投流。蝉管家自动生成本场高光片段。attachments-2023-02-cggqmFMk63eb2ccee19d4.png

1.1
随时随地,想切就切,想发就发,而且视频清晰,还可以在线剪辑,个性化你的直播切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2024年拼多多核心玩法:同款多链接布局(0)
  2. 2024:  4000字讲清如何高效找达人!(0)
  3. 2024:  鹅厂人的用户增长方法论与实践(0)
  4. 2024:  狐狸:深度解析“沉锚效应”在营销中的应用技巧(0)
  5. 2024:  品牌突围|内容营销「共创公式」全面讲解(0)

本文由啊呜运营蝉管家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304454.html

(0)
啊呜运营蝉管家啊呜运营蝉管家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17日 下午3:41
下一篇 2023年2月1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