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亚马逊Prime会员日活动影响力已堪比网络星期一

comScore:亚马逊Prime会员日活动影响力已堪比网络星期一

市场领袖的影响力有多大?你从电商巨头亚马逊凭空制造出来的“Prime会员日”所展示出来的强大威力就可以看出来了。

亚马逊已经主导了网络购物市场,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现在,它为Prime会员提供的会员日促销活动的影响力已经堪比与传统节日伴生的零售旺季。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在去年的Prime会员日活动中,共有近5000万美国人访问了亚马逊网站,比同年网络星期一访问亚马逊网站的人数少1000万。网络星期一是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过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标志着每年的年底节日购物旺季正式开始。

在今年的Prime会员日当天,亚马逊网站的访问人数明显增加,这主要是因为今年的会员日不再只向Prime会员开放,而是面向所有人开放。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的价格为每年100美元。

Prime会员日还非常年轻,在电子商务销售总额中所占的比例仍然很有限,但其影响力正在不断上升,已经堪比网络星期一、黑色星期五等传统节日购物旺季。

为了应对Prime会员日影响力不断上升的局面,其他零售商不得不推出各家自己的促销活动。

自 腾讯科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美国地区TikTok直播电商SOP(0)
  2. 2023:  小米手机笔记删除内容怎么恢复过来?(0)
  3. 2023:  秒验丨 REST API:手机号码置换接口(0)
  4. 2023:  数据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指导小红书营销(0)
  5. 2023:  适合手机记事好用的便签软件是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1120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7月13日 下午2:17
下一篇 2017年7月13日 下午2:18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