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如何做好时间管理?

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的不断加快,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被忙碌牵绊,但是要想使每一天都过的充盈有序,我们就需要对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的规划,这样才能让有限的时间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既然如此,那么个人应该如何做好时间管理呢?

其实,说到个人时间管理,可以在Android、iOS、Web、Windows以及Mac等多个端口同步使用的云便签就可以帮忙。因为云便签不仅能满足我们分条记事的需求,同时还自带提醒功能,支持我们将记录的待办事项按需求设置成单次定时提醒、自定义(按天/周/月/季/年)周期重复提醒或是重要事项提醒等等,继而协助我们做好时间的划分。

个人如何做好时间管理?

并且,安卓端和windows电脑端的云便签还支持自由排序的功能,支持我们通过拖动的方式调整待办事项的排列位置,这样一来,就更便于我们对提醒时间的规划。

然后,我们还能在云便签的时间管理列表中,对设置的个人提醒事项进行汇总管理,因为这些事项会以超时、今日、明日以及未来的顺序自行排列显示,所以我们既可以对提醒时间的设置进行集中检查、统一调整,又能及时将突发事项合理的纳入待办清单中。

个人如何做好时间管理?

除此之外,云便签还支持标记完成事项的功能,支持我们对完结后的提醒事项标记已完成,然后该条便签便会呈现出应有的完成状态(被横线划掉、隐藏划线或删除等),这样我们可以对已完成和未完成的待办事项轻松作出区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让你快速拿到offer的简历写作和面试技巧(0)
  2. 2023:  用户运营的方法和策略xmind思维导图(0)
  3. 2023:  私域运营知识地图(0)
  4. 2023:  麦肯锡工作法:如何有效解决问题?(0)
  5. 2022:  关于“用户生命周期”的几个知识点(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work/sjgl/24622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5月6日
下一篇 2021年5月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