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Push数智化推送,精准定位万圣节狂欢年轻一族

2023年最后一个节日——万圣节即将来临,如何将相关活动推文精准投放给年轻用户受众至关重要。MobPush凭借精准投放至目标受众、千人千面的推送内容两大秘诀,轻松化解推送难题。

随着中秋十一黄金周的结束,2023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也一去不复返,但是别急,今年还有另一场不放假的狂欢节日——万圣节,万圣节作为西方国家第四季度最为重要的营销节日之一,在国内年轻人群体中同样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2022年美国万圣节消费总额106亿美元。据统计,10月万圣节搜索可能会超过1300万次,87%的消费者计划庆祝2023年万圣节。因此,对于众多希望利用万圣节号召用户分享、参与节日话题互动、举办万圣节节日特惠、制作万圣节专题内容的APP运营者而言,如何在不打扰其他低参与意愿用户的前提下,将相关活动推文精准投放给年轻用户受众至关重要。

MobPush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MobTech打造的数据智能推送开发者工具。MobPush能够凭借精准投放至目标受众、千人千面的推送内容这两大秘诀,轻松化解上述问题于无形。

MobPush数智化推送,精准定位万圣节狂欢年轻一族

1、智能灵活的推送策略

对于万圣节活动而言,其主要受众群体依旧是具有一定购买力、喜欢追求潮流时尚的年轻用户,因此在推送时我们就需要从用户年龄、用户消费能力、用户潮流偏好三个维度去判断用户是否应该收到万圣节活动相关推送,部分APP选择自行开发用户标签系统,但往往存在业务部门和开发部门配合存在问题、标签更新慢及时性差、标签缺乏针对性等特点。

MobPush扎根大数据推送多年,是国内最早的智能数据推送开发者工具。通过扎实的技术框架,打造覆盖用户年龄、地理围栏、消费偏好、消费能力、消费习惯等几十个维度的用户标签,帮您更加精准的圈选用户,实现数据圈人,同时推送的时机上可支持在用户使用设备(亮屏时)开始推送,以及消息重弹功能可以避免内容被新推送挤下去,增加推送内容的曝光度。

2、千人千面的推送内容

在解决了推送给谁和什么时候推送的问题后,下一个问题是该推送什么内容。即使是对万圣节感兴趣的用户,也可能关注点不一样,比如女性更愿意关注万圣节装扮技巧,万圣节促销和优惠活动,男性则更关注万圣节的游戏福利和新皮肤等信息,因此,如何对筛选后的用户在推送内容上再细分至关重要。

MobPush支持与以ChatGPT为代表的AIGC工具相结合使用,通过梳理埋点,创作差异化的推送内容,吸引不同的受众群体。在推送形式上,Mobpush支持包括纯文本推送、图文推送、大图推送、动图推送、透传推送在内的富媒体推送。因此在推送形式和推送内容上实现了千人千版的个性化消息推送,极为有效的激发用户活跃度和用户粘性。

MobPush已成为无数移动应用开发者精细化运营的好帮手,拥有无数成功案例经验,现在MobPush支持免费试用,快来试试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100个经典管理定律(0)
  2. 2021:  WBS工作分解结构(0)
  3. 2021:  快手电商直播运营白皮书2021版(PDF下载)(0)
  4. 2020:  门面效应。(0)
  5. 2020:  通过构建知识能力体系,打造护城河(0)

本文由MobService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6105.html

(0)
MobServiceMobService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0月30日
下一篇 2023年10月3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