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移动出海必备神器,MobPush提供海外消息智能推送一站式解决方案

应用出海的大背景下,不同的文化习俗和网络环境成为精准推送的两大障碍。MobPush凭借三重通道+大数据标签,已成为众多旨在发掘海外市场的移动应用开发者的必备神器,帮助更多的中国应用走出国门,拥抱世界。

随着国内移动应用市场的趋于饱和,海外新兴市场成为越来越多移动应用开发者的进一步提升APP市场占有率的不二之选。据统计,中国应用开发者中有79.1%计划出海。但如何利用消息推送实现与用户的深度绑定仍然存在较为一定问题。在国外,应用开发者面临着截然不同的网络环境和语言文化背景,如何拓展应用推送渠道,根据海外文化和当地风土人情,为用户推送用户所感兴趣的内容成为保持APP用户粘性的关键所在。MobPush作为一款好用靠谱的智能推送开发者服务,深耕大数据领域多年,已成为无数APP出海进军国外市场的的好帮手。那么,MobPush又是如何解决传统应用出海难题的呢?

APP移动出海必备神器,MobPush提供海外消息智能推送一站式解决方案

1、多通道加持保障推送消息高效触达用户

由于国内国外网络环境和应用程序的生态系统的不同,可能会出现推送失败、缺乏时效性、无法获得用户点击、跳转等操作的反馈数据搜集。此时,MobPush利用多年来扎根国内消息推送服务领域的技术实力,为海外开发者提供三重消息推送渠道保障。

  • 海外推送渠道:主要是谷歌所推出的FCM(Firebase Cloud Messaging)通道和苹果推出的APNs(Apple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通道,这两种通道覆盖了Android、iOS 、macOS 和 Web 等众多平台。但存在连接不稳定、隐私保护不足、推送消息格式限制等问题
  • MobPush自有TCP通道,TCP自由通道通常允许开发者完全自定义推送消息的格式,包括消息内容、样式、推送时间等,同时能够建立稳定的长连接,确保消息可以快速、可靠地送达到目标设备。隐私保护性更强。
  • 第三方厂商通道,海外华为、小米、OPPO等厂商通道可以充当FCM通道的一种有力补充。当FCM通道存在不稳定性或消息丢失的情况,或者在部分手机上没有Google服务(即无法使用FCM通道)时,可以通过厂商通道进行补充发送,以提高整体的推送消息到达率。

 

2、多通道加持保障推送消息高效触达用户

在解决了推送通道的问题后,同样需要考虑推送时机和推送内容。在推送时机上,为了适应海外时差导致的作息规律差异,Mobpush推出了全球跨时区推送服务,可按照用户所在时区时间实现全球同步推送,从而避免在用户休息和办公的时间段推送产生不必要的打扰。在推送内容上,MobPush基于海量海外用户数据建立了智能标签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类型用户的行为习惯,精准推送符合用户喜好的推送内容。这种个性化推送策略不仅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也增加了应用的用户转化率,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加精准和高效的推送服务。

MobPush凭借其高效触达、精准推送的特性,已成为众多旨在发掘海外市场的移动应用开发者的必备神器,帮助更多的中国应用走出国门,拥抱世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电商企业疫情期间如何发货报备(0)
  2. 2022:  刘润:思考维度越多,理解商业越深(0)
  3. 2022:  德鲁克管理思想精要(0)
  4. 2021:  运营人才的成长之路(新媒体方向)(0)
  5. 2021:  RWW产品概念评估法(0)

本文由MobService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5997.html

(0)
MobServiceMobService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1月1日 上午9:29
下一篇 2023年11月1日 上午9:2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