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化推送助力用户精准分层,MobPush是如何实现用户价值变现的

流量红利见顶的当下,APP的运营重心从拉新促活向存量用户精细化运营转移已成共识。MobPush凭借用户标签和全链路数据统计,实现用户精准分层,已成为无数开发者的精细化运营神器。

随着移动设备普及,移动应用市场日益趋于饱和,传统的拉新促活、提升APP渗透率,利用庞大的用户流量带来的广告收入、第三方合作等方式实现价值变现的路径已越来越窄,拉新促活成本的高企不下进一步限制了这种价值增长方式的可行性。因此,如何通过精准的用户分层,识别潜在的高价值、高粘度、高付费意愿的用户,对于APP长效发展至关重要。

MobPush利用丰厚的大数据技术,通过用户标签和全链路数据统计,帮助众多APP实现用户精准分层,加速实现用户价值迭代。

数智化推送助力用户精准分层,MobPush是如何实现用户价值变现的

MobPush基于深厚的大数据技术,通过对用户所使用设备、所处位置、性别、所在区域、设备使用习惯来刻画用户个人特征层面基本特征,同时,MobPush基于其他第三方数据,精准刻画用户的线上爱好、话题参与度等进一步刻画用户的喜好,从而形成一系列维度的用户标签,实现精准刻画千人千面的用户画像。从而构建用户付费概率预测模型,精准实现用户分层。

通过对高价值用户的精准识别,APP运营者可以以此制定相应的推送目标,例如对于高价值用户发送会员特惠惊喜价,或会员购专区信息等,而这些推送对于付费意愿低的客户只是徒增打扰。通过推送数据的全链路统计,进一步改进推送策略和推送内容,确保消息的个性化和相关性。推送更多用户转为付费用户,

以曾使用过MobPush的社交APP为例,该APP主打陌生人社交,因此需要庞大的用户流量维持应用内用户活跃度,但用户往往来的快去的也快,就是不付费不购买,以至于无法弥补拉新促活的成本。因此,该APP盈利策略由流量用户变现转为存量用户付费,在使用了MobPush智能推送服务后,成功识别出了高价值付费客户群体,通过对高价值客户进一步追踪、推送付费服务信息,短短半年用户付费转化率就提升了67%,实现了扭亏为盈的良性发展。

现在MobPush支持免费试用,快来试试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电商企业疫情期间如何发货报备(0)
  2. 2022:  刘润:思考维度越多,理解商业越深(0)
  3. 2022:  德鲁克管理思想精要(0)
  4. 2021:  运营人才的成长之路(新媒体方向)(0)
  5. 2021:  RWW产品概念评估法(0)

本文由MobService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5999.html

(0)
MobServiceMobService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1月1日 上午9:29
下一篇 2023年11月1日 上午9:3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