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办公用得到的软件

1.极办公

移动办公已经成为了继无纸办公模式后的又一种新的办公模式,员工通过安装“极办公”软件,使得手机也具备了跟电脑一样的办公功能。这款软件可以适用于企业、银行、医院、学校等行业领域,主要有通讯录管理、通知公告推送、地理位置定位等功能。

5款办公用得到的软件

 

2.坚果云

坚果云是一款存储文件的网盘工具,文件同步可以在任何文件夹下操作,没有限制。坚果云的安全性相对百度网站好一些.

5款办公用得到的软件

 

3.NeeView

NeeView是一款 Windows 下开源的图片浏览器,可以像翻书一样同时浏览两张照片,还支持压缩包看图、鼠标手势、触摸操作、PDF和视频。

5款办公用得到的软件

4.Billfish

Billfish是国人开发的一款灵感收集工具,这款软件可以帮助设计师们快速的搭建自己的素材库,管理电脑上的各种素材,同时,当我们需要获取某个页面上的全部图片时,浏览器插件功能,可以帮我们一键采集页面图片。

5款办公用得到的软件

 

5.燃精灵

在添加客户微信过程中,常常会出现空号这种情况。导致时间流逝,那燃精灵就可以解决,它可以剔除掉批量号码中的空号。让添加客户过程中都是有微信的。效率会有明显的提高!

5款办公用得到的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品牌广告主视频号投放指南(0)
  2. 2023:  牙膏品牌X电商平台X明星代言人“秒杀星时刻”营销方案(0)
  3. 2023:  2023商业购物中心社群搭建与营销培训课件【社群运营】【私域流量运营】(0)
  4. 2023:  文旅项目“美好生活”全球发布会活动策划(0)
  5. 2023:  某央企员工的退休金曝光(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6797.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1月8日 下午4:55
下一篇 2022年11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