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忘录正在编辑手机关机了怎么将内容找回

备忘录是我们工作与生活中使用频率较高的一款应用,我们可以在上面随手记录很多重要信息,如工作事项、生活琐事、重要约会等等,能起到保存内容,防止遗忘的作用。但是,我们在编辑备忘录时手机突然关机,而备忘录内容还未保存,很可能导致内容的丢失,这时我们该如何将正在编辑但还未保存的内容找回呢?

通常情况下,我们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重新编辑,但这可能会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并且对于有些内容难以完整记忆就会出现记录的偏差。第二种是选择一款能够找回的备忘软件进行使用,这样我们便不用担心内容的丢失,从而轻松找回正在编辑中的重要信息。

备忘录软件

敬业签就是这样一款可以找回的备忘软件。可分类记录大量备忘信息,且能将记录的信息自动储存在云端,防止内容的丢失。对于正在编辑还未保存的备忘内容,就算是手机关机或者软件误点退出,也能将内容找回。

如果所编辑内容还未保存,就被强制退出,这时我们可以重新打开敬业签。在加号处标,在此处会自动显示红色叹号图标,点击此处便能查看之前未完成的备忘内容,用户可在此基础上继续编辑,也能点击保存将内容储存,这样我们便不用担心强制退出而造成的内容丢失。

备忘录软件

此外,还具有时间轴功能,此处会自动备份用户进行每一次文本操作步骤,这意味着用户能在此处找到所有当前及历史记录,即使时不小心误删的内容,也能轻松找回。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个体高效成长的3个底层逻辑(0)
  2. 2022:  思维 | 数据驱动决策的10种思维(0)
  3. 2022:  微信公众号背后有怎样的数据支撑(0)
  4. 2022:  如何构建完整的运营矩阵,抓住私域流量?(0)
  5. 2022:  新零售模式有哪些特征(新零售的商业模式有哪些)(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276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11日 下午5:23
下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下午1:4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