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删除备忘录怎么恢复

在智能时代,我们的很多操作都变得非常便捷,比如在备忘录记录的时候,打几个字或者进行语音输入就能快速记录,查看或切换页面的时候,也只需要点几下屏幕就能做到。当然了,在删除内容的时候,有时只需一步就能删除。

这样快速的操作有利有弊,好处自然是能节省时间,而坏处就是容易误操作,尤其是误删除的时候,万一找不回来就麻烦了。

以手机端的备忘录为例,一般情况下软件都有“回收站”的功能,当我们想要恢复误删内容的时候,只需要找到回收站就可以复制回来。比如敬业签备忘录,它同样拥有这样的功能,不过在该软件中名为“时间轴”,在联网状态下会自动备份内容及操作记录,记录的更加详细,当我们想要找回内容的时候,只需要打开它即可。

image.png

时间轴在“时间”页面,打开软件后底部第三个按钮,点击即可进入。在该页面顶部,可找到“时间轴”三个字,点击即可。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通过筛选快速定位查找,将全部操作选为“删除”,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删除内容。左滑某个内容,就可看到复制按钮。

image.png

另一点值得说明的是,备忘录是支持手机电脑同步使用的,所以在同一账号的不同端口中,我们所进行的一些编辑、删除等操作,也同样会被时间轴记录备份,不用担心找不回的问题。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创造价值 | 市场细分(S)和选择目标市场(T)(0)
  2. 2022:  B站、抖音等6大平台KOL粉丝分析报告(0)
  3. 2021: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2.0》——读书笔记(0)
  4. 2021:  如何搭建个人知识体系(0)
  5. 2021:  运营都会写分析报告了!数据分析该怎么办?(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2328.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5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