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桌面上如何添加备忘录

如想在电脑上添加备忘工具,主要与您使用的电脑系统关系较大。因为,电脑系统不同,添加的方式也不同!当然,如果您想下载一款第三方的备忘应用,则无需考虑系统方面的因素了。

就以常见的Windows系统为例,该系统其实内置了一款备忘软件,其名称为“便笺”。在开启上,您可点击左下角的“菜单”栏,然后搜索或找到“便笺”,打开后即可在电脑上显示一个能够记录内容的区域。

2023031405501968

从而,解决您在电脑桌面添加备忘录的需求。

这里需要先说明一下的是:便签、便笺、备忘录、笔记以及记事本等软件,其实都属于备忘工具,只是在功能存在一定的差异。

不过,需要告知您的是:

电脑内置的备忘软件,其实是“徒有其名”,能够提供的功能非常有限,与普通的文本编辑器软件并无区别。因此,如有长期使用备忘录等备忘软件的需求,还是建议您下载这款便签软件。

她是一款支持多系统平台安装的云便签软件,可在常见的电脑、手机以及平板等设备上使用。因此,无需区分系统或者设备,均可下载安装使用,并支持记录内容同步查看(还支持不同系统设备端同时登录使用)。

以电脑为例,在安装成功登录后,将直接在电脑桌面进行显示,您可长按软件上方空白处,将其移动至合适的位置。点击“+新增”可添加的内容,将会以“列表”的形式进行展示,可创建多个分类列表,将内容归类记录,方便我们查看和编辑添加内容。

0.2

在便签分类下,添加的每条内容,还具备“网盘”功能,可为我们储存多种文件,并且空间无限制。而对于添加的事件或内容,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提醒。此外,界面大小可调整,皮肤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透明度。

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是否将“窗口置顶”功能开启(开启后将置顶电脑屏幕最上层不受其他程序影响),还具备月视图、时间轴、加密以及分享等实用功能。

所以,如您需要这样的备忘软件,可搜索完成下载即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为什么你做的数据分析,运营懒得看(0)
  2. 2022:  坚持做优质内容,不要昙花一现(0)
  3. 2022:  k12教育行业“后获客时代”思考(0)
  4. 2022:  如何跟「时间」做朋友?(0)
  5. 2022:  优秀的时间管理便签工具!快来看一看(0)

本文由差不多就得了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8804.html

(0)
差不多就得了差不多就得了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下午4:50
下一篇 2023年3月28日 下午4:5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