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桌面记事本便签软件能够加密

很多人都有使用手机或电脑记事的习惯,这样的做法不仅能防止忘事、误事的情况发生,还能够很好地记录工作和生活。不过,在使用软件等工具记事的时候,难免也会有些担忧,比如:内容是否能够得到安全的保护?

以常见的桌面记事本为例,想要内容得到保护,常用的方法就是给软件加密。这个加密不是指登录密码,而且锁屏密码或者软件内部的一些加密功能。好比敬业签桌面记事便签,它就有加密功能,给你的内容加一把锁,有效保护隐私。

便签

在家庭或者职场中,很多人时候我们需要和别人共用一台电脑,此时,加密功能就尤为重要。以Windows电脑为例,点击头像,在个人设置中设定1-6位纯数字的锁屏密码,之后当你有事必须离开电脑时,只需要“锁定敬业签”即可,不用退出软件也不用刻意关机,一键保护隐私。

便签

此外,安全性还得益于它强大的多重安全防护屏障,具体包括HTTPS协议、SASL验证机制、Secret Key非对称密钥密码、RDS SQL以及Microsoft EV等,有效防止内容泄露,你可以在上面尽情记事,消除了终端被人窥探的担忧。

除了比较安全之外,记事功能也很完善,支持待办和便签类型记事,不同形式以适应不同的记事需求。此外,它的内部还无广告,再也不用担心误触并下载垃圾软件,体验感非常不错。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成长:如何构建个人知识体系?(0)
  2. 2021:  樊登423大促预约开始!VIP买1年送1年,还有更多好礼相送! (已过期)(0)
  3. 2021:  会员体系≠积分体系的区别和关联?(0)
  4. 2021:  《免费:商业的未来》—读书笔记导图分享(0)
  5. 2021:  做运营,这10本书一定要读!(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9801.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10日
下一篇 2023年4月1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