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ios14桌面便签提醒布局

ios是美国苹果公司旗下所开发的手机操作系统,iPhone手机上所使用的就是它。经过不断发展,ios已经更新至了ios14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可以让用户在手机桌面摆放新版App小组件。ios14桌面怎么布局摆放提醒呢?用这款便签更方便。

我的iPhone手机上所使用的的提醒工具是云便签,用过它的朋友们都知道,在之前的版本中,可以通过旧版小工具在iPhone手机负一屏展示便签里的内容。前段时间云便签更新升级之后,可以通过ios14新版小组件在手机负一屏之外的其他桌面上展示便签内容,比如个人便签提醒、团队便签、快速新增、日历、月视图等等。

苹果手机ios14桌面便签提醒布局

要想将小组件布局摆放到某个位置,操作很简单,有手指长按屏幕,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在小组件选择界面中点击选择云便签,然后选择自己想要摆放的模块,最后退出桌面编辑模式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ios14桌面便签提醒布局

使用云便签记录提醒的时候,可以选择多种类型的提醒模式,比如单次定时提醒、按照天/周/月/季度/年的规则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和延时提醒等。这些提醒设置好之后,都可以通过新版小组件摆放在桌面,在布局的时候有多种规格大小可以选择,同样规格大小的小组件还可以智能叠放,非常给力。

苹果手机ios14桌面便签提醒布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稻盛和夫给管理者的60个忠告(0)
  2. 2022:  常用的8大类18小类免费数据源网站(0)
  3. 2022:  私域操盘手进阶能力模型(0)
  4. 2022:  深入解析需求、人性与群体(0)
  5. 2022:  运营之路:用户增长从数据运营开始(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2445.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7月1日
下一篇 2021年7月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