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赞不绝口的软件,建议收藏!

1.Snipaste

这是一款功能相当强大的截图软件,不仅具备文本、图形等多种标注功能,还能够自动检测和定位图片里的元素,从而精准地进行截图和编辑。

5款赞不绝口的软件,建议收藏!

2.Dropit

Droplt是一个简单易用的文件自动分类软件,可以帮助我们自动处理、组织文件,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自定义文件处理的规则。

5款赞不绝口的软件,建议收藏!

3.图片编辑助手

它里面拥有丰富的图片编辑功能。分别有:图片裁剪、缩放、旋转、文字、边框、滤镜、抠图、去水印等操作。并拥有图片批量转换、图片压缩等功能。非常实用。

5款赞不绝口的软件,建议收藏!

4.WizTree

这是一款免费且速度极快的 Windows 磁盘空间分析软件,它能快速扫描电脑硬盘/网络驱动器/U盘/移动硬盘,找出占用大量空间的无用文件和文件夹,轻松删除和清理垃圾文件。

5款赞不绝口的软件,建议收藏!

5.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检测软件,支持微信国外号检测,检测速度极快,操作简单,搜索燃精灵即可注册使用,注册推荐码1100

5款赞不绝口的软件,建议收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职场牛人之所以牛,是因为掌握了这些牛X的思维模型(0)
  2. 2022:  生命投资法(0)
  3. 2021:  49个Excel常用技巧(0)
  4. 2021:  如何玩转视频号?(0)
  5. 2021:  半小时搞定2020年终总结,附带讲解+模板(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6512.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1日 上午11:35
下一篇 2023年3月1日 上午11:3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