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待办将全面停止运营?关停后有什么其他的好用待办软件推荐

腾讯待办将全面停止运营?关停后有什么其他的好用待办软件推荐

微信是很多用户的手机上必下载的软件。在微信中,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功能,其中就包括小程序。在微信小程序中,有不少用户都在使用腾讯待办这款工具,它可以记录待办事项,打钩标记完成,还能通过公众号接收待办提醒。

t01cf7a57ac333a810f.png?size=448x637

但是,近日腾讯待办小程序发布业务关停通知,将于2023年12月20日全部停止运营并下架腾讯待办,可通过下载数据功能,及时将待办资料以文件的形式导出。

该消息一出,引发了很多用户的感叹。当接受这款待办工具关闭运营的事实之后,需要继续记录待办事项的朋友,会继续寻找其他好用的待办事项工具。那有什么好用的待办软件推荐呢?

t01cd6e60fd571db2f2.png?size=449x180

其实,敬业签就很不错,它具备多种功能。用户不仅能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敬业签”或“敬业签待办”,找到这款待办小程序,进入主界面,找到待办功能,新增待办事项内容,还能设置待办提醒,列待办清单,打钩标记完成。

除了支持在小程序中使用外,用户还能在手机或电脑端下载敬业签App软件,使用体验这款待办工具更多好用且强大的功能,比如输入时间相关的文字信息自动配置提醒,设置绑定微信、短信、电话、邮箱及手机系统日历等方式同步提醒,输入关键词搜索,查看提醒倒计时、完成列表及时间轴等。

总之,在手机上使用敬业签这款待办工具,可让大家在分类分条管理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待办事宜并发送待办提醒,辅助高效管理时间,提高效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猜你喜欢视频有什么行业密码~带你一起揭秘(0)
  2. 2022:  DOU+如何进行对标达人投放?(0)
  3. 2022:  如何在抖音找准对标账号?查看人群画像?(0)
  4. 2022:  企业会员营销的两种营销路径(0)
  5. 2022:  7天涨粉9.6w,GMV增长150%,大促前如何快速在抖音拉新促活?(0)

本文由敬业小助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5552.html

(0)
敬业小助手敬业小助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0月19日 上午9:39
下一篇 2023年10月19日 上午9:4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