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良心好用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1.Edge

人们都称其为全平台最好用的网页浏览器,界面简洁的它,运行快速稳定,登陆账号后的它,可轻松实现跨平台多设备间的数据同步,此外它还支持功能强大的浏览器插件,它有着丰富的插件库可供我们使用,我们可以根据使用需求查找、安装所需的插件。

5款良心好用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2.Focusky

Focusky是一款新型多媒体课件制作软件,操作便捷性以及演示效果均大大超越传统PPT。它是一款可视化演示工具,集演示文稿制作、动画宣传视频制作于一身。其编辑模式类似PowerPoint,但展示功能和效果远优于PowerPoint。

5款良心好用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3.Moment

如果你不满足mac自带的时间日历,可以尝试一下这款【Moment】倒计时软件。它可以给你的生日、纪念日或者是节假日做倒计时的提醒,还能够自定义各种事项哦。整体的界面非常的简洁美观,适合爱美的集美们使用哦。

5款良心好用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4.ShotCut

Shotcut是一款由外国人开发的视频剪辑软件,功能强大且免费,相比 PR 冗杂的安装包,它虽只有100 多兆,却能够做出媲美与 PR 效果的视频。对剪辑小白非常友好!

5款良心好用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5.燃精灵

燃精灵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它可以按地区或者自定义的方式生成号码段,同时过滤掉号码段中没有开通微信的部分,提升加人效率。不止如此,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码,都支持检测,可以说是外贸必备的工具。

5款良心好用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四大阵营流量入口简析:腾讯系、头条系、阿里系、百度(0)
  2. 2022:  员工离职的背后,是管理者职责的缺失(0)
  3. 2022:  抖音直播怎么看回放?需要复盘哪些数据?(0)
  4. 2022:  抖音直播能看回放吗?有哪些核心复盘数据指标?(0)
  5. 2022:  抖音直播可以看全场回放了?怎么进行有效复盘?(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7637.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15日 下午5:41
下一篇 2023年3月15日 下午5:4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