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投广告,完胜xx“营销事件”套路!

这样投广告,完胜xx“营销事件”套路!

作为本届世界杯法国队的赞助商,华帝公司5月30日官方宣布:若法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华帝将对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6月30日22时期间对购买了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退产品发票金额的全款。

其中此广告也形成了良好的效应。只要身边的朋友说到法国队夺冠,可能大家就会联想到一则电梯海报《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

2018年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中,出现了大量的中国企业。来自国内各个领域的巨头们,为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宣传自己的品牌,掏出了大把真金白银。

以蒙牛为例,除了以5000万美元的“捡漏价”成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之外,还选择了CCTV的FIFA赞助商专享方案A套餐和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两个方案,总投入约5亿人民币。

这场花式营销大战中,最后杀出的一匹黑马,居然是一家既没有花大钱直接赞助世界杯,也没有斥巨资在CCTV抢占黄金时段的华帝。

这些真金白银的背后,有多少广告费真正产生了价值。根据约翰.沃纳梅克提出的广告界“哥德巴赫猜想”,这些天价品牌营销费用,至少有超过70%的费用未能有效转化,如果70%真正发挥了效果,本次广告赢家可能不再是华帝。

“超过70%的费用未能有效转化”深层次的原因是行业的不透明性催生了大量的虚假流量。

广联储(ADFunds)想要运用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透明的互联网广告生态平台;解决传统广告行业广告数据不透明、结算效率低、高流量欺诈、产业各环节互不信任痛点;

通过精准匹配和去中心化投放,减少广告流量欺诈,提高结算效率,让所有流量都能转化成对应的价值和收益;连接广告主、第三方广告联盟及广大流量主,提升广告业务的透明度。

广联储,让每一个点击都升值!为互联网广告市场带来全新的变革,为流量主和广告主提供最佳的广告服务,有效冲击当前的互联网广告市场,以更低价、更简洁、更迅速的广告为广告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

转载:https://mp.weixin.qq.com/s/KyGcTwr59kFkqaZMf9h3dw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微信内测朋友圈可以置顶了(0)
  2. 2023:  手机便签记事本内容删除了怎么恢复?便签误删恢复的方法(0)
  3. 2023:  涨粉千万,获赞过亿,家长们如何打造萌娃新星?(0)
  4. 2023:  电商客服邀评话术(0)
  5. 2023:  自媒体人福音:支付宝推创作者激励计划(0)

本文由小海海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wlyx/141527.html

(0)
小海海的头像小海海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7月26日 上午9:38
下一篇 2018年7月27日 上午10:0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