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LIU
个人中心

LAURALIU投稿者

学运营上爱运营!丰富运营知识助您更快成长。
5 文章
0 评论
0 粉丝
  • 做外贸,这个数字营销工具不知道你就输

    Google 最主要的广告产品叫做adWord 是一种在Google上面刊登广告的方式。
    Ad 不光是Google最主要的广告来源,也是他最重要的一个广告收入,今天来看看什么Google ad 在广告表现上有多么优秀

    2019年4月28日
    972
  • 互联网金融未来篇

    金融科技需要真的科技,而不是披着羊皮的狼。真正想吃金融技术改变金融生活这一桶金的,是需要技术去扶持的。只有在融入真正的科技感下,摒弃高成本,低效率的生产环节,更加深度控制风险,对于个人做出一个风险平衡,才能生成一个良好的金融场景,真正让消费者成为金融投资的收益人,而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理论。 你丫说你自己是fintech,你以为你就是吗?

    2018年12月24日
    957
  • 浅谈金融界小鲜肉—工作总结

    最近金融界有一个很过的术语—智能投顾,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智能投顾这个智能体现在哪里,今天我们就跟产品狗们来一起看看这个金融小鲜肉的来历以及背景。
    产品经理在解决产品需求的时候一般运用下面的几种思维:

    2018年5月28日
    3.0K
  • 金融产品为什么不好卖?—不是你的广告打的不够多,是因为用户心你根本不懂

    做市场运营做怕空想,就跟追女孩子一样吗,人家要的明明是苹果你却给了香蕉。但是怎么才能知道–你的用户到底喜欢什么,这只能靠数据去分析用户行为了。茜姐最近迷上了这些数据分析的好方法,我们一起边聊边学习。

    2017年12月12日
    1.7K
  • 为什么BOSS 总是不满意你的调查问卷 ?—问卷思路解析

    有效的市场调查可以让一个团队比他的竞争对手更好的了解市场的变化。说一个简单的道理:只有当企业的服务或者是产品被消费者买单,受到市场的肯定的时候,企业才有资格存活。我们简单粗暴的讲一下问卷调查设计以及收集流程

    2017年11月23日
    1.8K
点击查看更多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