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权重是什么?如何提高?

一、抖音账号权重包括哪些内容?

1.作品本身的优质程度

比如视频画质是否清晰,是否违反平台内容规定,是否是原创以及稀缺度等因素。

2.发布作品的技巧

包含了作品的发布时间,有无参与抖音的热门挑战以及你添加的话题是否符合主题。

3.作品的互动数据

这里指的是点赞量、完播率、评论转发,关注的粉丝数量等数据。黄金6秒。

4.发布的活跃度

抖音的活跃度主要指用户在线时长,以及内容发布频次。

二、怎么养权重?

1、检查账号是否带有广告营销词汇:

例如xx产品代理,“要xxx加xx”等。解决办法:先修改成正常网名、头像,正常发视频。

2、检查是否有违规操作:

违反抖音玩法,一部手机连续切换几个抖音账号,这些都是违规行为。

3、检查作品内容是否垂直:

明确定位,确定自己想要做的账号类型,找同类型大号,加以模仿创造,打上正确“标签”。

4、检查是否发布违规视频:

视频是否涉及敏感,衣着是否暴露,是否说脏话,是否有不良引导,是否包含争议话题,画面是否过于血腥真实,商标是否过于明显。

解决办法:检查历史作品是否有违规最快捷方法,就是检查一下历史作品是否能投DOU+

5、减少作品发布频率:

减少到每天发布1条,提升视频质量,且作品不能有任何的广告痕迹。

6、转发其他人的热门优质作品:

抖音玩法,在账号被处罚降权限流,转发的优质作品依然会有正常的流量,可以给你带来新的赞和评论,快速恢复你的账号权重。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马斯克发推50张图文讲认知偏差,职场中的你中了几条?(0)
  2. 2022:  埃隆·马斯克:掌握50种常见的认知偏差,你的人生将会开挂(0)
  3. 2020:  抗击疫情,我们该掌握的传播学知识(0)
  4. 2020:  在哪办公重要吗(0)
  5. 2020:  2019财年亚马逊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PPT版(0)

本文由蝉妈妈数据分析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301163.html

(0)
蝉妈妈数据分析的头像蝉妈妈数据分析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2日
下一篇 2023年2月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