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营销战场?

最近抖音火爆,我也下载了抖音体验了一下。没有想太多,没有什么主题就是玩,随便拍了几个视频。最多的一个阅读量近3000了,一般都是几百个阅读。网上下载没有经过处理的视频再传的就几个阅读量。收获了几十个zan,几个评论,粉丝也有,不多。

抖音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营销战场?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抱着玩的目的玩抖音的。抖音真是一个打发时间的好工具,满足了人的无聊的需求。看着抖音上推荐的视频,不知不觉一两个小时就过去了。我想这就是很多人的常态。

抖音最近火爆,近期处于下载榜的榜首。记得以前一个做互联网的大咖说过凡是过亿的平台,我们都要去研究。哪里有人聚集,就要研究。

我想抖音可以玩,但不会花费我太多的时间。如果花费多的时间,一定有所目的。既然作为互联网的爱好者,就想办法能不能利用好抖音给自己带来价值呢?

看着抖音上那些高阅读高评论的视频,大都是表演才能突出的,要么就是美女帅哥。一般人要想获得高的阅读和大量粉丝,是不容易的。

抖音上不仅事娱乐视频,还有一些展示才艺的,教人手艺的,在某一个领域或行业擅长的这类视频。我认为这类更有商业价值,在某个细分行业吸引行业粉丝,更容易变现。正如有个做手工花的朋友通过美拍吸引了很多客户。

粉丝多了,流量大了,就一定可以变现的。变现的方式很多,通常是接广告或者做电商。有做得好的,粉丝多的达人卖自己制作的产品,销量也很庞大。

我想,我们应该思考一下如何利用这个平台。要么想好做哪方面的视频,有个行业属性,吸引粉丝,把号做大。有了粉丝,可以在抖音平台变现或者把粉丝导流到微信。要么就利用平台引流,比如可以去别人那里留言引流。能把上面的粉丝导流到微信沉淀最好。

除了抖音,火山小视频,快手也是比较大的视频平台。今天看到有朋友发朋友圈,做微商在火山小视频上发的视频,平台也有收益的。还看到有人在我大衣哥朱之文老家拍朱之文的视频,阅读量和粉丝也挺多,估计这个人也赚钱。

做新媒体,视频平台也是值得研究的。我的个人微信:1085192242   公众号:qieyunying

始发于简书:企鹅运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17:  ASO将如何被机器学习深刻改变?(0)
  2. 2017:  多数人在25岁失业,然后领了10年退休金(1)
  3. 2017:  不知道核心用户获取和运营?看这 28 页 PPT 就够!(0)
  4. 2017:  前小米资深运营:在小米3年,我总结了这些做好用户运营的心得(0)
  5. 2017:  社区产品如何冷启动,看看知乎早期是怎么做的(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3042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4月5日 上午9:48
下一篇 2018年4月5日 上午10:0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