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干货】新人直播带货话术全流程

抖音电商直播间一个主播的灵魂不在于话术有多熟练,而在于话术背后的情感演绎够不够有感染力。话术只能传达信息的30%,只有情绪演绎才能真正表达剩下的70%;很多主播只背会了话术,却很难掌握话术背后的情感精髓。

而情感的演绎包括音色、语气、节奏、语调,以及肢体语言等所有元素的全量释放。

一、协调且高密度的肢体语言,是直播间最好的“瞬时攻击力”

什么瞬时攻击力?就是任何一个用户在任何一个时间点,滑到你直播间的时候,你都有能力吸引他注意力。

最好的瞬时攻击力,就是肢体语言,因为人的眼睛天生喜欢“动态”的事物。

这也是为什么视频拍摄者为了让画面更吸引人,通常要使用运镜手法,或者让镜头里的物体运动。这样,画面看起来才是动态,才会有故事感,才能吸引人的注意力。

二、200%坚定的语气,是说服消费者的最基本要素

主播200%的坚信,才能换来观众100%的相信。主播说话的口吻和态度直接决定了直播间信息传递效率。

现在的直播间,人人都在说自己是源头工厂,消费者早已对这类话术不感冒。那如何让你口中的“源头工厂”真实可信呢?

三、适当表达负面情绪,是建立丰满人设的灵丹妙药

女主播用恼怒责备的情绪态度,盖过“诱导互动”的事实,还顺带建立了“豪爽、有逻辑、讲道理的软妹子”人设。

大家都还记得去年七月抖音新规吧?从那以后,抖爸爸极力打压利益诱导互动的力度之大,做过低价秒杀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同行一举报一个准。现在只要你敢在直播间诱导互动,会快速因同行举报而被封直播间。

很多人扒下同行的话术倒背如流,就以为能卖出同样的销售额,实际上不同主播之间的形象差异,以及演绎话术的丰满程度的差异,带给消费者的感官差异是巨大的。主播到底是在高能输出燃烧自己,还是在机械地复读,屏幕前的观众一眼便知

现在我们一般是通过复盘回放自己主播的话术,然后再一步一步去改。

【抖音直播干货】新人直播带货话术全流程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薪资管理工具书》价值10万的模板人手必备(0)
  2. 2023:  空气炸锅品牌达人新媒体种草方案(0)
  3. 2023:  美国将限制中国使用亚马逊、微软云服务(0)
  4. 2023:  手机每天记事提醒下载什么软件好(0)
  5. 2023:  微信保存到本地的视频文件怎么转存到手机笔记?(0)

本文由飞瓜智投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283942.html

(0)
飞瓜智投的头像飞瓜智投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5日 上午11:31
下一篇 2022年7月5日 上午11:3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