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千川是什么?巨量千川怎么投放?

巨量千川自全量上线后便一直引发热议,投放难度降低、支持同时建立多条计划、以及更为精准的人群定向,都让新老商家产生极大兴趣。那么巨量千川到底是什么?怎么投放才有效果?

1.巨量千川到底是什么?

巨量千川是巨量引擎旗下的电商广告平台,其全面整合了 DOU+、巨量鲁班、AD平台的电商营销能力,只需开通一个千川账号即可进行所有抖音店铺推广的操作。

巨量千川将抖音店铺、抖音账号和巨量千川账号进行全部打通,即“一人一店一千川”。

巨量千川是什么?巨量千川怎么投放?

巨量千川主要有三个版本:移动端为小店随心推,PC端为专业推广和极速推广。

巨量千川是什么?巨量千川怎么投放?

移动端-小店随心推:适合小店商家、电商达人。可以优化目标电商化,更符合电商用户的投放诉求;加粉、互动等浅度目标。

PC端-极速推广:主要设置预算和出价等关键要素,人群定向等可依靠系统自动优化,可以很大限度减少操作成本,适用于缺少投放经验的新手。

PC端-专业推广:对投手的投放能力和经验有较高要求。支持自定义设置投放速度,更精准的人群定向等要素进行推广,适合具备一定投放经验的投手,有比较固定的开播计划、更精准定向需求的直播团队。

2.巨量千川怎么开通?

如果抖店账号与店铺账号完成绑定,在店铺正常营业状态下,即可通过抖店后台进入巨量千川平台,直接开通巨量千川账户进行广告投放。

没有完成认证的或者或未开通商品橱窗的达人,需在巨量百应后台或抖音APP-小店随心推完成实名认证及个人资质认证审核,通过后即可开通巨量千川账户进行广告投放。

开通入口一:抖店后台PC端-顶部导航栏-电商广告

开通方式:访问抖店官网,进入抖店商家后台,首页顶部导航栏点击“电商广告”即可跳转巨量千川平台。

开通入口二:抖店后台PC端-营销中心-左侧导航栏-电商广告

开通方式:访问抖店官网,进入抖店商家后台,首页顶部导航栏点击“营销中心”进入营销中心首页左侧导航栏点击“电商广告”,即可跳转巨量千川平台。

巨量千川是什么?巨量千川怎么投放?

3.巨量千川投放技巧有哪些?

第一点:可以根据直播间/主播/商品受众或潜在受众特征,圈定适配的人群标签进行定向。

第二点:将人群定向投放可以与智能放量结合使用来提高跑量能力,适当提高计划预售和出价。

第三点:用户行为定向和兴趣定向是并集关系,可搭配使用。

千川投放效果应该怎么进行实时评估呢?

可以通过飞瓜智投的千川投放【分钟级实时消耗监控】功能进行实时监控和评估,该功能支持千川广告投放数据分钟级实时监测,最细可以选择每10分钟的投放消耗金额,以及投放带来的流量转化数据。

比如,可以将统计维度设置成每,10分钟的分段统计,系统会自动统计每10分钟的千川投放数据。

数据维度包括:消耗金额、直播间点击成本、商品点击数、转化订单数、销售额、以及ROI等。

巨量千川是什么?巨量千川怎么投放?

(数据来源:飞瓜智投,数据已获客户授权并脱敏处理)

同时,统计方式支持累加和分段两种统计模式:

分段统计:分段模式可以帮助投手对比不同时间段内的计划消耗详情,对于投放计划的异常消耗可以起到很好的及时监控和预警。

累加统计:累加模式可以查看自开始到当下的投放消耗的整体情况。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羽绒服行业社媒电商营销洞察(0)
  2. 2023:  狐狸:隐藏在“竞争与需求”中的3个秘密!(0)
  3. 2023:  干货分享 | 不会复盘?直播复盘的三大关键要点掌握了吗?(0)
  4. 2023:  抖音直播带货如何复盘直播数据?(0)
  5. 2023:  直播电商运营:三种常见直播间场景设计技巧(0)

本文由飞瓜智投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265061.html

(1)
飞瓜智投的头像飞瓜智投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29日 下午2:23
下一篇 2021年11月29日 下午2:2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