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巨量千川怎么投放?巨量千川投放技巧

巨量千川为小店商家广告搭建广告投放一体化平台,独立于DOU+、巨量引擎的账号体系和资金池。支持直播、短视频多种带货方式,支持移动端和PC端双端投放。

巨量千川目前分成三个版本:PC端依据投放自动化程度分为专业推广和极速推广,移动端为小店随心推。那么,巨量千川的投放技巧有哪些?

1.用巨量千川投广告,到底应该选择哪种投放方式??

投放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通过投放视频让用户先看视频,然后通过视频把流量导入到我们的直播间,也可以通过直接投放直播间的实时画面把流量导入到直播间。

真正直播的时候,我们选择哪一种形式来投放,取决于我们直播间的画面布局和直播间画面的吸引能力。一般而言,建议大家都选择投放视频,把流量导入到直播间会好一点,这样可以通过视频把流量先筛选一遍,进来的流量就会更加的精准,整个直播间的数据也会更加的好。

2.不同阶段千川的投放计划怎么建立?

冷启动期

通过产品推算可能覆盖的人群属性,搭建多条 ABtest 测试人群,通过集中投放目标人群产生互动行为来调整人群画像,让账号顺利度过冷启动期。

成长期

核心保持人进来直播间,能够把人留下来,跑出比较好的投放计划,ROI尽量做到1:1以上。建议先确定 1- 2 款主推产品,可以通过纯付费方式,或通过付费+免费方式,并通过商品点击率来判断商品是否具备爆款潜质。

爆发期

完成前期的准备工作之后进入到爆发期,可以通过千川调整日限额来控制整体直播间流量走势,并监控每场关键数据的稳定,实现GMV稳定增长,从而能让系统推送更多的流量进入。

3.千川投放效果怎么进行实时评估?

对直播间来说,不管转化目标是带货业绩、人气互动、还是精准用户,最后衡量投放效果时流量和ROI都是最重要的指标。除了评估其直观带来的在线人数,还需要衡量付费流量在整体流量中的占比,以及付费流量带来的投放转化效果。

抖音巨量千川怎么投放?巨量千川投放技巧

(数据来源:飞瓜智投,以上数据已获客户授权并脱敏处理)

针对千川、FEED、DOU+投放效果评估,在直播间观看流量的来源分布上,分成自然流量、巨量引擎(FEED)流量、DOU+流量和千川流量,十分方便的解决了直播团队对直播间流量投放的评估难题。并且系统依据以上流量来源,直观呈现出全场ROI、千川投放ROI、FEED投放ROI、DOU+投放ROI,直播过程中实时把控调整投放节奏。

抖音巨量千川怎么投放?巨量千川投放技巧

抖音巨量千川怎么投放?巨量千川投放技巧

(数据来源:飞瓜智投,以上数据已获客户授权并脱敏处理)

此外,还可以在开播前搭建不同转化目的的投放计划,在直播过程中,根据直播间实时流量和下单的情况,动态调整。飞瓜智投支持付费广告投放数据实时监测,时间颗粒度上可以选择最小每10分钟的投放消耗金额,以及投放带来的转化数据,在投放时做到了然于胸。

抖音巨量千川怎么投放?巨量千川投放技巧

抖音巨量千川怎么投放?巨量千川投放技巧

(数据来源:飞瓜智投,以上数据已获客户授权并脱敏处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羽绒服行业社媒电商营销洞察(0)
  2. 2023:  狐狸:隐藏在“竞争与需求”中的3个秘密!(0)
  3. 2023:  干货分享 | 不会复盘?直播复盘的三大关键要点掌握了吗?(0)
  4. 2023:  抖音直播带货如何复盘直播数据?(0)
  5. 2023:  直播电商运营:三种常见直播间场景设计技巧(0)

本文由飞瓜智投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265060.html

(0)
飞瓜智投的头像飞瓜智投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29日 下午2:23
下一篇 2021年11月29日 下午2:2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