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刚开始没人怎么办?新号直播不冷场的办法

今年的抖音直播,处于很大的红利期,并且有几个特点,首先是不一定需要你有粉丝,只要你做得对,新号也能很快做起来。第二是做起来的时间短,同样,只要你方法对,1个月就能打爆直播间。今天,我们拿其中一个模块分享给你,就是直播间如何冷启动。

刚开始做直播,一定会处于新手冷启动期,如果你直播做的好,做的方法对了,大概7-15天就能突破冷启动期了,冷启动的流量,一般一场直播只有200-500的访客,冷启动期的流量比较差,质量也比较差,那怎么样才能让流量变得精准呢?

用千川跑转化类短视频

用千川投短视频,目前大家会有2种视频类型选择,一种是为了跑消耗,而另外一种就是为了跑转化。

抖音直播刚开始没人怎么办?新号直播不冷场的办法

那想要提高直播间流量精准度,建议投转化类短视频,并且在一段时间内保证短视频模板的垂直度。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选择投直播切片,垂直度高,转化也高。

那他们切片的视频素材怎么选择的呢?一般会看直播时的留存和转化,比如下面这个直播间,这个时段是高留存且高转化的,那就可以直接下载这个时间段的片段,然后作为千川素材。

抖音直播刚开始没人怎么办?新号直播不冷场的办法

(数据来源:飞瓜智投控制台,数据已获客户授权并脱敏处理)

每个直播间开播后,系统一般都会给直播间推一波极速流量,这波流量有一个显著的特征,快速的增长,然后又快速的下降,最后稳定在一个数值。但其实很多直播间都会在来这波极速流量的时候思考要不要接呢?

不接直播间可能会掉,系统不再派发流量,接了新号直播间标签可能会乱。

建议是限时限量的接,不仅可以筛选出较为精准的流量,还能提高成交密度,提升权重。

抖音直播刚开始没人怎么办?新号直播不冷场的办法

(数据来源:飞瓜智投,数据已获客户授权并脱敏处理)

但是在承接这波又快又泛的流量时,想要标签不乱,选什么品去承接就很重要。尽量选择高曝光点击的中客单价商品。例如,商品3的曝光点击率是最高的且不是9.9和尾货,因此可以选择商品3限量限时上架承接。

抖音直播刚开始没人怎么办?新号直播不冷场的办法

(数据来源:飞瓜智投,数据已获客户授权并脱敏处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数据分析:小红书新兴场景洞察,捕捉消费密码(0)
  2. 2023:  如何让用户购买,如何提升成交的转化率(0)
  3. 2023:  通过创造价值,实现用户增长(0)
  4. 2023:  11月第2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榜单(B站平台)发布!(0)
  5. 2023:  入站一个月涨粉80万!B站竖屏UP主如何突出重围?(0)

本文由飞瓜智投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264551.html

(0)
飞瓜智投的头像飞瓜智投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19日 下午5:42
下一篇 2021年11月19日 下午5:4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