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2022062911195059
本届设计周将于8月12日~8月15日的杭州国博中心举办,由阿里巴巴设计联合腾讯CDC、抖音设计、小红书等行业先行者围绕Ucan设计论坛、Usee潮流艺术设计展、Uwin设计产业加速器三大版块为商家和设计者呈现,包括趋势报告、内容营销、国潮文化、商业案例等分享。接下来,千牛君就为商家和设计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详细内容。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U设计周论坛由专业设计论坛和商业设计论坛组成,共呈现4个主题沙龙,6+6分论坛、9大工作坊,超过170个课程的精彩分享等丰富内容。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专业论坛主论坛嘉宾邀请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视效总监王志鸥、MAD建筑事务所马岩松、日本建筑师本间贵史、电影导演Liam Young、著名演员兼建筑师吴彦祖、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龚彦、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服装设计师阳东霖等分享建筑设计、当代艺术、新媒体视效、服装舞美、智慧城市、智能出行、文化创新等跨行业领域的主题内容。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专业论坛工作坊围绕体验与创新、空间与服务、数字与智能、内容与创作等主题,通过工作坊,解剖和实践当下设计方法,触碰和发散未来。四场主题沙龙,邀请清华大学徐迎庆、特赞范凌、策展人龙星如、黑弓王志鸥等担任嘉宾……设计沙龙围绕元宇宙、设计数字化、行业内卷、银发族设计等话题畅谈,为设计师破局打开新思路。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商业论坛主论坛嘉宾邀请清华大学教授鲁晓波、小冰公司首席执行官李迪、小红书cpo邓超、天安千树建筑师Thomas Heatherwic、Omniverse全球产品总监TJ Galda、WGSN趋势总监Maggie Men、河南卫视春晚总导演陈雷等嘉宾大咖;商业论坛分论坛邀请IDEO中国区体验设计主管Sam McMorran、STUDIO QI建筑事务所创始人戚山山、Wutopia Lab创始人俞挺、Benoy公司设计总监庞嵚等嘉宾…… 交流的主题涵盖内容创作、兴趣化营销、企业服务智慧化、新商品新材料、新零售空间等多个方面课程。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U设计周面向的不止于当前的设计问题,打破时空与空间的壁垒,探索过去、现在乃至未来世界的设计方向,涵盖元宇宙、虚拟未来、拓展现实、可持续设计、传统文化创新、新能源等多个主题。这些代表未来趋势的丰富内容,你在商业论坛都能听到。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除了内容丰富的论坛,U设计周还有酷炫的Usee潮流艺术设计展,作为U设计周的展览板块,Usee潮流艺术设计展将策展视野进一步拓宽到创意产业生态,3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从单纯的设计领域,延伸到与生活和未来趋势相关的「潮流艺术」、「时尚生活」、「国际潮玩」、「科技生态」四大板块酷炫内容,这些精彩内容,或许也能让你拓宽商业视野,发现事业新机会。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除此之外,Alibaba Design 基于数字化能力沉淀和商业连接,开放设计专业能力,协同知名创投机构、科研单位、媒体、MCN、专业服务商、供应链、零售商等产业伙伴,以加速器的形式,助推正在创新路上的好项目赢得更漂亮。Uwin 第一期,将入围20+创新项目,开启90天加速,将于8月14日在U设计周舞台呈现首场路演。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U设计周,让你的商业更有竞争力,让你的生意梦想更精彩,6.27-6.28即可在小程序预约,参与抽奖活动;6月29日10点正式开票,上支付宝搜“U设计周”,即可线上购票!大咖讲座、趋势报告、内容营销、国潮文化、商业案例……U设计周与您相约! 现登录支付宝搜索“U设计周”小程序,直达官网预约购票,来现场与专业设计大佬们探讨发展趋势,和商业设计大咖们聊聊新商机,这里或许将是你商业发展的新航道,快驶入吧!更多详情,尽在官网,这个八月,我们不见不散!

阿里巴巴设计周,我居然看到了“阿祖”

(注:由于防疫政策要求,部分海外嘉宾可能无法与大家现场见面。但在线分享与互动同样精彩,敬请期待

。) 

淘宝官方小二北松——转自淘宝千牛头条官方资讯!

关注我们,淘宝官方商家社区不定期输出:

行业及平台最新资讯,发布各类活动、规则更新及产品工具升级等资讯;

店铺运营技巧、实用干货……

欢迎和您一起交流哟~~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悦活计划」摄影旅拍行业种草生意经(0)
  2. 2023:  小红书蒲公英组件营销通案(0)
  3. 2023:  官宣了!B站将以视频播放分钟数代替播放次数(0)
  4. 2023:  2023品牌新媒体矩阵营销洞察报告:流量内卷下,如何寻找增长新引擎?(0)
  5. 2023:  引导客户写好评客服话术(0)

本文由淘宝商家成长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hichangbu/283549.html

(0)
淘宝商家成长淘宝商家成长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下午5:24
下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下午5:2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