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阿里,失业4月,简历无人看!

10年阿里,失业4月,简历无人看!

10年阿里,失业4月,简历无人看!

今年可以说是互联网近年来最难的一年吧,大厂裁员,中厂有些部门直接一锅端,还有无数小厂倒闭。在脉脉上,每天都能看到各种裁员倒闭的新闻,哪怕是距离2023年的结束还有没几天,这样的消息也不见少。

也正是这样的环境,现在有很多人为了快速找到工作以维持自己的房贷车贷等,开始各种降薪找工作,然而虽然有降薪的打算,但是在全球经济影响下,工作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很多时候哪怕有降薪打算,但是却没有单位有招人的打算,导致心理预期越来越低。生活的焦虑也越来越高!

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做的其实是每天坚持刷岗位,不断的迭代简历。每场面试后,都复盘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再去问问身边的人有没有内推的机会,努力提升找到好工作的概率。

当我们真正身处其中面临挫折时,唯有不放弃自己,维持好心态。期间如果觉得焦虑时,不妨找个熟悉或者有过类似经历的人倾诉一下。始终相信自己,持续地提升学习,等机会来临时才能把握住机会。

毕竟高薪的工作都是有可能看上一份工作的流水的,如果现在就降低期望值,那么后续再想提高,就会变得更加困难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万字干货!4 大模块帮你完整掌握竞品分析(0)
  2. 2021:  什么是OKR?这就是OKR(0)
  3. 2021:  互联网大厂的高效工作手册:7个阶段与18个工具,100%收藏(0)
  4. 2021:  必备的10种营销分析模型(0)
  5. 2021:  ABC时间管理法则,一个普遍使用的法则(1)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905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2月18日 上午9:20
下一篇 2016年11月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